埃及街頭妖艷露胸的中國女人

發表:2004-04-18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北非的這個國家,一個黃皮膚、直頭髮的中國女人走在大街上,還是會引來不少路人的目光,這目光大多是好奇。但如果這個女人偏偏是濃妝艷抹、穿低胸上衣和緊身牛仔褲的,路人的目光也許就會帶有另一層含義了。

  埃及,這個90%多的人口都信仰伊斯蘭教的國家,女人們通常都穿得很保守。很多人穿一身長袍,戴一塊素色頭巾,渾身上下看不到曲線,即便是不穿長袍的時髦女郎,在穿緊身牛仔褲的時候,也會在外面再套一條及膝短裙,用以遮蓋豐滿的臀部。我們這些中國女孩子,到了埃及,也入鄉隨俗,把短衫短裙緊身褲壓在箱底。埃及男人對東方女孩子有一種天生的好感,你若膽敢像在國內一樣露出骼膊腿兒,埃及男人火辣辣的目光不把你灼傷才怪。

  但就在這樣一個國家,在這樣的氛圍,我遇到了兩個中國女人,她們和我們這些留學生是如此的不同。

那是2002年4月的一天,我一個人從穆巴拉克圖書館回大學城,路過多基廣場。多基是埃及首都開羅的一個繁華地段,高樓商廈比比皆是。我走在人行道上,忽然看到對面走過來兩個亞洲女人,模樣很像是同胞。這兩人約摸30多歲,穿著黑色的低胸上衣、緊身牛仔褲,畫很濃的妝。這兩人走在北京街頭也就罷了,走在開羅街頭我怎麼看都覺得彆扭。我繼續走的路,不理她們。沒想到她倆倒把我叫住了。

  「小姐你是中國人麼?」講話有些XX[某地]口音。

  「我是。請問有什麼事嗎?」我停下腳步,客氣地說。到底是同胞,心裏不喜歡,冷落了別人也不好。

  「是這樣的,我們昨天剛到這個國家。發現這個破國家什麼也沒有,我們找不到事做。你在這兒做什麼的?」其中一個女人急急得說。

  「我在這兒讀書。」我回答道。

  「那你知道這兒哪有酒店可以做小姐麼?」女人急切地看著我。

  原來如此。我這輩子好像第一次遇到特殊職業者。

  身邊有幾個埃及小夥子走過,好奇地看著我們。他們不懂中國話吧?我心情複雜,不知道臉紅了沒有。

  「噢,這裡是伊斯蘭國家,好像沒有人做這個。」我支支吾吾地說。

  我不知道此外還能再說些什麼,看到兩人很落魄的樣子,我總不能說:「傻子,不先打聽一下市場就到這兒來賣。」

  「這樣的…..」兩人看上去很失望。

  「行,那我走了。祝你們好運。」我轉身就走。

  一路上,我的眼前都是兩人失望的表情。在埃及,我一向自豪自己是個中國人,這裡的人們喜歡中國貨,對中國有一種敬仰之情,男孩子喜歡身材纖細眼睛細長的中國女孩,女孩子們喜歡頭髮直直的中國男孩。可今天遇到的這兩位同胞破壞了我的大國心態。快兩年過去了,我還時常想起我在開羅街頭的偶遇。「神舟」五號上天了怎樣?北京要舉辦奧運會又怎樣?還是有千千萬萬的女孩子靠出賣肉體為生,甚至不惜跋山涉水,漂洋過海……

  記得那天我回大學城後,一看見同學就禁不住流下了眼淚。

  不知道那兩個女人最後找到工作了沒有,現在怎麼樣了,可我知道,如果我再次到了埃及,我將不會那麼自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