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頻接觸人類 泄露者經歷痛苦 --來自德、英、美、加等地600多名研究員雲集美國 揭外星人面紗

發表:2004-04-23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全球出現各種關於外星人的討論和報導,廣泛提及「外星人真相被掩蓋」的話題。美國範例研究機構4月中旬在馬里蘭州希爾頓酒店舉辦了首屆外太空現象研究成果展。來自德國、英國、美國、加拿大等各地的600多名該領域的研究人員雲集於此,交流關於火星生命、 UFO、麥田圈等奇異現象的研究經驗及成果。與會人員中不乏曾親身經歷這些奇特現象的人士,從事神秘現象研究的科學家和作家,以及一些自述能夠看到地外生命和靈魂等的通靈人物。

* 真相漸從公眾視線中消失

利雅.哈雷(Leah Harley)女士來美國自密蘇里州,她對記者說她曾多次被外星人劫持,並寫了四本與此相關的書。一些能夠看到地外生命的目擊者被告知「不允許泄露」,有關機構對公眾隱瞞外星真相的措施,給他們的生活帶來痛苦和壓抑。

超自然現象的研究一直是科學領域爭議的話題。一些科學家認爲,當人類發現宇宙中還存在更高階層的文明,人類的價值觀、信仰和行為都將發生巨大改變,也正因爲如此,因擔心衝擊國際次序和現存的生活方式,外星生命到訪地球等相關的真實消息一直被有意隱瞞。

在七十年代末期,有關外星人和飛碟的目擊報告層出不窮,包括美國總統吉米卡特本人都聲稱見過飛碟,並在1976年的競選宣言中說「若當總統,將全國飛碟機密檔案公開。我堅信飛碟存在,因我親眼見過……」。里根總統也曾表示他相信飛碟的存在。外界甚至推測里根推出星球大戰計畫與他認為存在著地外文明息息相關。不過八十年代後,有關飛碟的探索和消息漸漸從公眾的視線中消失了。

儘管民間對外星人的研究活動方興未艾,官方對此似乎守口如瓶。美國最早的宇航員之一、現年72歲的利羅伊.戈登.庫伯稱,外星人飛船曾蒞臨地球的事實真相一直被掩蓋。美國航空航天局前僱員多恩.黑爾稱,「阿波羅」號太空船在月球著陸時,宇航員們親眼看到了一艘外星人的飛船,但是這些宇航員們被告知不要泄露這些信息。

庫伯說:「可以肯定,有太多的人,非常有資歷的人,曾經通過不同的方式接解過外星飛船或外星人。」「這些東西是肯定存在的……我們需要政府做出更多的解釋。」

西格那.沃爾特里是羅馬的一名專業考古學家,也是一名飛碟現象的熱衷者和研究者。他說:「現代科學家們常常將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歸結於人類幻想,譬如外星人。但我認為科學工作正是要解答一切神秘問題,而不是將它排斥在外。」

一位UFO專家表示:「當代報紙、雜誌、科普讀物等諸多出版物中已有許多關於不明飛行物的文章。如果這些事件中,哪怕有極少數是真實的,那麼這就是一個極為嚴肅的問題,需要我們這個星球的科學界予以認真的關注。如果此種推斷成立,那麼社會反響會是怎樣?」

1979年,聯合國第43屆大會通過了把UFO作為世界性課題進行研究的提案,在第47次會議綱要中指出:「對涉及到整個人類的UFO的研究,應當是人類為解決世界的社會、經濟、政治等問題所作出的努力的一部分。

* UFO的記載自古就有

中國古代天文史料是全世界最多的,天文成就也是全世界最高,古人對天上的日、月、星現象相當瞭解。飛碟現像在中國歷史上就有記載。呂應鐘先生在其《UFO五千年》一書中指出,根據《古今圖書集成卷十九日異部》:最早的飛碟出現在『公元前一九一四年夏帝八年,十日並出』,『竹書紀年』也同樣記載「八年,天有妖孽,十日並出」。該書詳細羅列了從古到今,中國各代典籍中對UFO的記錄。宋代著名詩人蘇東坡於鎮江遊歷時,因目睹類似的UFO奇異景象後,曾寫下詩篇《游金山寺》。

西方對UFO的最早文字記錄則可追溯到《聖經》。《舊約.以西結書》第一章至第三章中以西結的一段描述(公元前592年),在猶太人的約雅斤王被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撤擄走之後的第五年,天上出現了一具奇異的「飛行器」,降落在迦勒底(今屬伊拉克)的迦巴魯河邊。

近代在世界範圍內第一次掀起UFO研究的熱潮,始於著名的「阿諾德事件」。美國商人肯尼斯.阿諾德是位飛行愛好者,1947年6月24日,他駕駛私人飛機在華盛頓州雷尼爾地區飛行時,突然看到9個呈「V」字隊形飛行的發光圓盤。美國新聞界以首創的「飛碟」一詞大幅報導這一事件,飛碟成為轟動全球的熱門話題。

自那以後,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人聲稱看到過飛碟,僅美國就有超過1500萬的人宣稱曾親見飛碟。在眾多的目擊者中,有平常百姓,也有知名人士、科學家、官員,或被認為精神上有問題的人。

* 外星人大量湧進地球

1954 年,一架英國飛機在從紐約到倫敦的航行中,機長看到1大6小7個不明飛行物,並不斷變化著形狀,當前來接應的戰鬥機出現時,不明飛行物以令人吃驚的速度飛走了。英國國防部發言人後來在一項公告中承認:「我們已對在英國發現不明飛行物的許多詳細報告給予重視,我們不能忽視在宇宙中存在智慧生命以及他們訪問地球的可能性。」

1962年5月24日,阿根廷5個省數百人稱見到一個巨大飛碟在一農莊附近降落,從中走出兩個機器人,當地政府證實了此事,並正式宣布有一飛碟在拉潘帕著陸。美國前總統卡特在給「全國空中現象調查委員會」填寫的一份目擊報告中寫道:「1969年10月13日晚7點30分,我在喬治亞州利裡市上空目睹到發光透亮的不明飛行物。」

西班牙國王卡洛斯稱親眼見過飛碟。格瑞那達前總理蓋裡說他有許多拍下來的飛碟照片。

1986年6月,義大利報紙刊登了8幅UFO的照片,是由米蘭的居民在一天夜晚4次目擊UFO時拍下的。電視臺還播放了一部長達25分鐘的UFO錄像片,內容是一個呈平面6面體的UFO在空中飛行的全過程。

20 世紀80年代初,美國芝加哥大學心理學教授德伯特.聖托斯博士,用計算機對以往三十多年來的五萬多份世界各地的UFO目擊報告進行分析,發現一個十分有趣的現象──從「阿諾德事件」開始,UFO「訪問」地球似乎有著一個4年為1次高峰值的週期。依次為:1947年,1951年,1955年。1959年, 1963年,1967年,1971年,1975年和1979年。這些年份,即被稱之為「飛碟年」。

後來發生的事實──至少是來自中國方面的UFO目擊報告,似乎應驗了聖托斯博士的理論。1983年、1987年、1991年和1995年這4個「飛碟年」中,中國華北地區「8.31UFO」、華東地區「8.27UFO」、上海「3.18UFO」等重大飛碟目擊案先後發生;99年前後,中國昆明西郊、河北滄州、廈門、上海、武漢、大連、江蘇南通、成都、汕頭機場、香港九龍沙田地區等地更是UFO頻繁現身。

*外星人頻繁接觸人類

如果說歷史上的記載大多涉及遠距離「目擊」飛蝶,那麼近半個多世紀以來,UFO熱潮中一個獨特現象是,越來越多人稱親身遭遇外星人、或稱遭外星生命綁架,不時也有外星生命體被人類捕獲、外星人棄嬰等消息曝光,更使事情顯得撲朔迷離。

據報導,1945年在德國科隆市鄉間捕獲到外星生命體。98年在以色列北部薩阿德更是發現一個人形生物,它長12厘米,有頭、臂、手指和腿。公眾不約而同指認其為外星人。巴西是UFO頻繁出沒的國度。在那裡發現過大量奇特的UFO事件:發現被遺棄的外星嬰兒;被「外星人」大量屠殺的牲畜…… 人們推測在巴西可能有UFO通道。

是否可以這樣猜測:如果說遠古外星人一直只是單純地在關注地球,那到近代,外星人似乎開始有所行動。外星人究竟想幹什麼?

* 外星人來地球幹什麼?

美國UFO共同組織類人生命體研究組一份報告記載著世界各地共上百起著名的劫持事件。該研究組的負責人物理學家戴維-韋布,談到這類劫持事件的某些特點時說:「UFO乘員會在飛行物內對被劫持的人進行醫學檢查,他們往往使被檢查的人身患健忘症,他們在劫持者與被劫持者之間進行著一種難以理解的聯繫,使被劫持者全身癱瘓。」

世界各地很多曾遭外星人綁架的人的描述也顯示,外星人綁架地球人後,在人體作各種試驗,甚至進行人種雜交。一度也有外星人替身出現在人類社會…

著名的希爾 (Hill)例是一個很典型例子。貝蒂(Betty)和巴利-希爾(Barney Hill) 1961年在加拿大一條邊遠的高速公路上遇到一個已著陸的 UFO。他們在精神受到控制的情況下被強迫帶進UFO內。兩人分別在不同的房間裡接受各種醫學實驗,肉體實驗和心理試驗。外星人通常採用特殊手段短暫麻痺受害人的大腦,使受害人在被實驗過程中既無法自理,又難以記起在他們身上所發生的細節。

還有一些綁架事件看來是有系統安排的,受害人通常從小孩開始直至成年多次被外星人襲擊。

大量受害人的報告也顯示,外星人會使用一些方法施行人種混雜實驗:如對於男性受害人,從其身上採集精子;對女性受害人,由外星人進行人工受孕,2到3個月後,受孕婦女被外星人中止妊娠,胚胎被外星人取走。對受害人而言,這是一個極其恐怖的經歷。很多情況下,在受害人被外星人中止妊娠數年後,外星人又帶受害人的小孩來見其母親。這些小孩看起來像奇怪的人種:一部分像地球人,一部分像外星人。

21 歲的瑞士人烏利齊(Ulrich)在催眠術的幫助下回憶與外星人的經歷。「我正在床上睡覺,突然被一很強的閃爍的綠光驚醒。我捲縮在毯子下想『不,不可能是真的!我感覺我正在浮起,我的意識突然中斷。然後我記憶起…一個瘦小白色人壓在我身上……。她有一雙大黑眼睛,沒有頭髮。就這樣我被迫連續與三個女性外星人進行同樣的過程。』

另外,也有有關「外星人替身」的說法。這種說法認為,外星人將地球人的軀體留下,換上外星人的神經、大腦和思維,和地球人生活在一起,但為外星人服務。在很多綁架事件中,有的受害人可能就屬於他們的替身。

外星人也利用生物遺傳工程或人工合成地球人的機體外殼,安裝上外星人的大腦、神經、思維,製造一種地球人的軀體、外星人頭腦的族類。用思維信息波,擔負著外星人特殊的使命。比如,外國有的人自稱是火星人,有的說是金星人,甚至有的說自己來自於昴宿星團等等……都側面印證「外星人替身」的說法可能是真的,在地球人聽來,可能感到很驚奇。 許多專家學者,都做過不同程度的論述,並且提出了更確切的、富有說服力的證據。

1973年2月,秘魯的庫斯普蠐幸晃喚新晨ㄌ氐娜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