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治港,永無安寧

作者:克強 發表:2004-04-28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種種跡象表明:中共已開始把在大陸的執政風格,移置香港,試圖以獨裁暴政的意志代替港人的意志,使港人的生活方式及行為語言,均按中共的旨意來規範。

近日,關於香港的政制體制報導,又掀起一陣風波,對於香港的前途,眾說紛雲,港人擔憂。中共在香港指手畫腳,不過就是曾在大陸的反擊右傾翻案風,在香港的重演,再一次證明:中共是一個沒有能力建設國家,治理國家的邪惡政黨,中共在大陸鎮壓人民時,總是用以下口號來迷惑,欺騙民眾,什麼「一小撮不愛國的階級敵人,勾結國內外反華勢力,對我黨進行猖狂進攻,妄圖顛覆我無產階級專政」。時過境遷,中共法術改變,面對逐漸覺悟的人民又叫囂「顛覆國家罪」,繼續以屠殺和鎮壓來維持其政權,其實,如國家的建立,只是為了統治者,那麼,這個國家也沒有必要存在,而人民如果不真正擁護這個國家政權,這個國家也不可能真正強大起來,中共在歷次政治運動與鎮壓運動中,都把人民說成是敵人,好讓其政府官員有藉口,胡作非為,為非作歹,作惡多端,造成巨大災難後,又自圓其說的了結,這種解決歷史問題及遮掩中共罪惡劣跡的作法應該結束了。

中共在香港沒有作為,首先是一國兩制的誤區,本來在香港實行一國兩制的「一國」,指主權上的象徵意義,即香港在國際上,以國家性質所從事的政治、軍事、外交事務由中央政府代表,「兩制」指香港實行與大陸不同的資本主義制度,按資本主義社會結構與發展規律來發展香港經濟。但非常遺憾,香港回歸短短几年,中共就迫不及待的要在香港強化一黨專政的威勢,舉起暴政的屠刀,開始向港人頭上砍去。香港發展資本主義,這與大陸的共產主義勢不兩立,中共執義要強化一國,只會破壞香港的社會結構,使香港的經濟發展衰退,其實中共的「一國」骨子裡就是「一共」,「一共」在香港行不通,中共只有放棄在香港的「一共」,才能有香港真正的「兩制」,即使港人不熱愛中共政權,只要承認主權歸屬中國就好。大陸買辦文人及御用學者,提出「一國是兩制的前題」把一國變成「一共」只有熱愛中共,才有兩制,不愛中共,休談兩制,使一國兩制徹底變調,這樣結果就是港人不治港。再一次突顯中共毫無高瞻遠矚的政治眼光及治國能力,唯有帝王的霸氣和落後的思維。又有偽學者提出共產黨的領導是「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根本保證」,筆者認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根本保證,不是在港找到熱愛中共的庸才、宦官,而是在香港建立一個制度化、科學化的社會體系,使人民的意志最終能得到最大限度的體現,香港的繁榮本起於殖民文化,沒有香港就沒有「深圳、廣州、上海、海南島」等地的興起,沒有當初香港的殖民文化,香港就是一個比原始的海南還差的孤島,就像沒有美國,就沒有臺灣,而臺灣最多就只像一個比福建臨海的難民村還貧窮的荒島,怎麼能說中共能領導香港的繁榮呢?把中共及其奴才說成是「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根本保證」,豈不是胡說八道,痴人說夢?

中共的「愛國」一說,就是宣揚民族仇恨,其實質是愚弄人民,使人民在面對外辱來犯時,勇於犧牲,對內,面對帝王時,要俯者甘為孺子牛,要樂於做官奴,任其宰殺,不管其為官怎樣腐化、墮落,這就是中共說不出口的大談愛國主義的實質。至於愛國者治港,由誰來界定哪些人是愛國愛港的?由中共?明顯不可能,在一個專制暴政的統治下,不具備產生民意或代表民意的政治因素與政治基礎。那麼愛國就可能禍國殃民而成害國,比如:中共在大陸的官員百分之一千都是愛國者,讓他們治理國家,中國卻成了全世界冤案最多的國家,中共造就了全世界最多的貪官污吏,使廣大勞動人民的根本利益受到極大的損害,能讓他治國治港嗎?

中共及新華社提出:那些人能參加管理香港,哪些人不能參與管理香港。筆者認為,一個靠屠殺與鎮壓維持的暴政那有資格說出這樣的話。我們可以想像一個由香港人民自由意志選出來的立法會,如果大多數委員都反共,中共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政權?我們也不難想像如果大陸人民自己選出來的人大代表,反對中共理念的時候,中共會不會說國人反中亂中呢?

如果中共繼續把在自由的社會氛圍下,成長起來的香港人民,當作被欺騙和被愚弄的大陸人民來愚弄,那麼,香港人可再來一次百萬人大遊行,即使中共敢冒天下之大不韙,進行軍事鎮壓,也逃脫不了被歷史拋棄的命運,這樣使大陸人民、香港人民、臺灣人民及天下真正熱愛中國之華人徹底警醒:中共治港,永無安寧!對於香港必然走上反共興港的道路,我們不難理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