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怎樣向世界交代

作者:克強 發表:2004-04-29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小布希總統向全世界宣告「美國將打擊逃往美國的各國貪官,並徹查貪官在美資產,一經核實,將予以沒收及不允許在本國犯有腐敗貪污罪行的國家官員及其親屬進入美國」時,人人無不為之歡欣鼓舞。但非常遺憾的是,許多華人媒體不僅不幫助中國分析,為什麼每年會產生如此多的貪官污吏?為什麼會層出不窮,風起雲湧?幫助中國政府認清產生這些現象的社會根源,並找出病根,醫治它,卻一味地追隨中共醜化美國,妖魔化美國的新聞宣傳政策,竭盡所能,繼續抹黑美國。把美國說成是外逃貪官的天堂,什麼貪官在美使美國經濟得不償失,影響美國民主形象等等。諸如此類都沒有錯,但更為重要的是,美國出手打擊各國貪官攜款潛逃美國,對維護世界金融秩序是一大貢獻,對維持區域性的社會穩也有利,特別是對中國維護金融秩序、社會穩定及人民的利益是一大貢獻與良策。

其具體實施的困難性不在美國,而在中國大陸,首先,滋生貪官污吏的溫床--中共的體制沒有消除,中共在「十六」大已明確規定,將國有經濟作為國民經濟的主軸,同時發展自由市場經濟;絕不開放黨禁、報禁、人民言論自由;再則,執政手段主要還停留在欺騙愚弄人民階段;這樣對貪官污吏沒有威懾力,人民不能在犯罪的第一時間揭露中共官員的罪行;沒有真正獨立的司法體系;對貪官的定刑,要等到上級主管領導認定,這給扣押貪官造成直接的障礙與困惑;還有中國對貪官的認定與定罪,大多是在他們已進入美國之後,這給阻止中國貪官進入美國帶來困難。

中共已名副其實的成為全世界盛產並輸出貪官污吏的大國。現在,我們簡單地看看中共近年輸出優秀貪官的情況。據中共媒體報導2002年外逃貪官四千多,至2003年僅上半年就有八千六百多,外流資金已高達上千億美金,這些觸目驚心的實事與數字,一點也不使親中共媒體震驚,也許他們已經見慣不驚了。或許這些媒體自身就有染,所以才津津樂道地分析美國為什麼打擊貪官進入美國,好像是出於不得已。你家培養出小偷,來我家偷東西,我打擊小偷,你家一點責任都沒有?以此推論,美國打擊貪官,正是美國醒悟了。殊不知中共本身就是貪官污吏的大染缸、大溫床,中共一年比一年更多的造就出一批又一批大規模的優秀貪污腐化墮落分子,中共不僅造就貪污墮落分子,更嚴重的是,這個黨同時,也向世界各國各地區輸送優秀黨員、貪污墮落分子,讓他們把腐化之風更廣泛地推向世界,真正做到「黃禍」氾濫成災,貽笑人類。

流氓政府造就腐敗貪官,腐敗貪官支撐流氓政府,中國已正式成為世界上貪官污吏最多的國家。親共媒體指責美國打擊貪官入境不力,讓我們看看中共在腐化、墮落方面做了哪些事,在幫助流氓政府、助紂為虐方面成就如何?

中共為了加強自身對臺灣的影響力,竭力保護對臺灣現政權不滿或有敵對情緒的臺灣人,不管其是黑幫老大,還是流氓、地痞、或通緝犯,任其人躲藏大陸,並開綠燈讓其發展經濟,實質上,這些人又反過來腐蝕大陸官員,使他們也腐化、墮落。最近為了影響臺灣政情,居然公開讓臺灣的通緝犯張揚在大陸成立泛藍競選總部,拒不偵詢扣押,而讓此犯在大陸具有相當的經濟實力,這些流氓、地痞、犯罪份子,又與中共官員,官官相畏,難兄難弟,哥倆好,沆瀣一氣,中外腐敗聯姻,腐敗滋生腐敗,永久腐敗。

中共的腐敗高官為了自身的經濟暴利,已無恥到要與阿富汗諾利班這樣一個早就該取消支持恐怖主義的政權進行經濟技術交易。最近又暴出中共與流氓政權--利比亞的格達費曾有過核武交易,真是痞子幫流氓,共同核發展,只要有錢賺,休管他是誰?中共的所作所為已嚴重擾亂了世界經濟秩序,為美國打擊中國貪官入境帶來了嚴重的困難。中共作為一個腐敗政權,究竟要墮落到什麼程度?這個政權,犧牲人民的利益,造就了如此多的優秀貪官,究竟要怎樣向國人與世人交代?(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