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頗有文革遺風的百萬簽名

發表:2004-04-30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二零零一年三月中旬,中共官員王渝生曾經把在江澤民集團淫威下炮製的「百萬簽名」的百米長卷交給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這是中共在全國範圍內大張旗鼓地鎮壓法輪功之後,為了欺騙國際社會而採取的一項譁眾取寵的措施。江澤民出於保權唯黨的陰暗目的而發動的取締法輪功自由信仰的殘酷鎮壓,並沒有贏得江澤民一廂情願的預期效果,相反卻遭到廣大自由信仰者的強烈抵制與全面抗議。中共政權指揮國家強制力用喇叭車一天到晚地大肆鼓噪和暴力機器,即公安干警、監獄、法院等部門強制洗腦、肆意關押、大肆株連,從政治、經濟、社會、家庭等多種角度對法輪功展開一輪又一輪的圍剿與鎮壓,並使法輪功信仰者的家庭成員及其左鄰右舍均受到程度不同的不利影響。其目的就是,要使人們對真善忍的信仰被封殺在江澤民一手製造的恐怖與暴力之中。更有甚者,中共動用行政手段逼迫廣大民眾或各學校學生紛紛簽上他們的名字,似乎簽名者的行動均出自於他們的自願。實則大謬不然!

百萬簽名,這在西方民主自由的國家裡確實是一件值得重視的民意之反映。但是,在實行極權專制主義的中國大陸,百萬簽名就不一定是中國人民普遍民意之反映,就有可能是普遍民意的相反之反映!因為在這百萬簽名的背後,倘若有誰膽敢違逆極權專制主義政體及其黨魁的恐怖意志,那他就必然吃不了兜著走地遭受其所必然遭受的社會主義巨大苦難。從這種意義上講,別說百萬簽名,就是千萬簽名,也不過是極權專制主義黨及其獨裁的魁首在那裡實行偉光正的刺刀加謊言的英明指導的罪惡結果。哪怕是強權威逼下的億萬簽名,也實在是社會主義流氓無恥的輝煌證明!把全國的小學生們加起來,也得有幾千萬之多,都讓學生們來簽名,這,除了證明中共糊弄人的鬼把戲之外,又能夠證明些甚麼?除了豐富中共的無知無識加無恥之外,又能夠收穫些甚麼樣打腫臉充胖子的本錢?除了證明偉光正強權大於一切、專制橫行肆虐的腐朽本質之外,又能表達多少普遍民意的真實意願?這,實在地講,頗有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一轟而起的革人命之遺風!

打倒劉少奇,是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登峰造極的社會主義流氓政治之表現!毛主席一聲吼,地球也要抖八抖!千百萬紅衛兵革命小將一個個義憤填膺,口號連天,如虎似狼,如狼似虎,磨拳擦掌,眼冒蛇蠍,似乎不打倒劉少奇,就是反對毛主席;似乎熱愛毛主席,就是要讓劉主席見閻王!不在劉少奇身上踏上億萬隻革命的臭腳,彷彿就要大禍臨頭了似的!在全國山河一片紅的大革文化命的過程中,劉少奇就這樣被他自己拚命歌頌的毛澤東一個大巴掌給完全徹底地打倒了。毛澤東率領千萬個紅衛兵革命小將把自己的恩人給打翻在地,並踏上了億萬隻臭腳,讓他永世不得翻身!可是,誰曾想,鄧小平一上臺,千百萬紅衛兵的信誓旦旦及其轟轟烈烈的革命口號就被徹底翻了個個。煙消雲散且不說,而且被中共中央定名為禍國殃民的十年浩劫。劉少奇從叛徒、內奸、公賊的地位一下子變成了置之於死地的毛澤東戰友?!據說,被百萬革命小將罵得個狗血噴頭的劉少奇仍然是毛主席的親密戰友,仍然是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劉少奇被掃地一空的名譽得到了恢復。真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由此觀之,對於鎮壓法輪功的百萬簽名,孰是孰非也就不難斷定了。當初七億人民都緊跟毛澤東,謾罵劉少奇。劉少奇竟也恢復了名譽?!現在,百萬簽名反對法輪功,豈不是小巫見大巫?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恢復名譽的速度,豈不應該比恢復前一個冤案,更加迅猛而有力?

二零零四年四月三十日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