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的大選具有偉大的劃時代的意義

發表:2004-05-03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世界都知道:殺人搶銀行是最大的犯罪,在許多國家都是要判死刑的;然而,當今世界上,還有一種比殺人搶銀行的罪行要大億萬倍的殺人犯罪行為,至今不但沒有一部國際法可以給它定罪,反而被全世界大多數國家承認是」合法的」!這就是:用暴力殺人的手段搶奪國家政權!最貼切的一句話就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

正如毛所說:」有了政權就有了一切」-它不僅包括了全部的國家銀行,而且還包括全部的國家土地、地下資源、龐大的國有資產和每年巨大的國家稅收……如此巨大的財富,導至了幾千年來,在中國的歷史上,為了爭奪國家政權而發生的一幕幕驚心動魄的殺人慘劇--父子相殘、兄弟相殘、兄弟家族相殘、兄弟民族相殘、兄弟政黨相殘!」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奪得政權後,為王者還要再殺光那些反對他的人--幾千年來,中華民族的國家政權就像是一個無主的珍寶,誰搶來就是誰的!一次又一次被欺騙的億萬人民的白骨堆起了一個個的封建王朝,一個又一個的獨裁政權!」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就成了每一個獨裁者千古不變的意識形態,它也深深地扎根在中華民族的骨髓之中……每到一個封建王朝行將滅亡時,就會出現」貪官橫行、民不聊生」的局面,民間也會出現一些自發的各種組織--這是每一個獨裁者最害怕的事,他害怕會有人」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個用槍桿子奪來的政權,就必然要用槍桿子來保住政權--新一輪民族的自相殘殺就又要開始了--這就是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改朝換代史!

這是一種何等野蠻、何等愚昧、何等可悲的歷史啊!(從這個角度來看,臺灣的大選就具有偉大的劃時代的意義:他第一次在中華民族的歷史上,結束了用人民的自相殘殺來更換政權的野蠻歷史,人民第一次真正做了國家的主人!這是中華民族一個新的歷史時代的里程碑,是中華民族幾千年封建歷史既將結束的希望之星,它雖然只是漫漫夜空中一顆明亮的東方啟明之星,卻讓整個中華民族看到了希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