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港土不服嬰粟花 --- 看香港局勢與江曾智商

發表:2004-05-05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不僅大陸有蔣彥永、杜導斌、呂加平、丁石孫等獄內外無數敢講真話的民族英雄與人權衛士,香港也有劉慧卿、李柱銘、司徒華、黃毓民等仁人志士,談笑風生,揮斥方遒,使大陸獨裁者與狗頭軍師一意孤行,撞上南牆而莫名其妙:

為什麼栽在淮南的橘子,栽到淮河以北就變成枳子?大陸儘管遍地城鄉示威、暴動,但沒人敢公開報導,為什麼香港還沒享受「三個代表」的「恩賜」就大曝反對釋法的公開言論?

江主子一句話「今後不設核心」連共產黨總書記都得立刻表態:「您的核心地位永遠不變」。為什麼港人膽大包天,敢不合作?

其一,有眼不識泰山,自欺欺人。爾等所依靠的金利來們多人懷揣外國護照,是只想拍馬「撈世界」,有奶便是娘的人中下流。

而被江曾視為眼中釘的李柱銘、劉慧卿一流有的反抗過英國的殖民統治,是大陸真正應該依靠的愛國者,血薦軒轅,錚錚鐵骨,是真金當然就不怕火煉。

其二,「中華民族先鋒隊」的黨招牌,已經被江逆砸爛,只能唬住密封在罐頭之內的閉目塞聽的大陸百姓,江氏向存有密檔的俄國上貢,白送新舊領土與海空主權,從新邊界後撤百公里,承認一切不平等條約的「愛國」鐵證,沒法禁錮港人耳目,早已揚遍香港。

其三, 打倒劉少奇,兩次搞臭鄧小平,二人「默認」,揪右派,鴉雀無聲,血洗6.4,萬馬齊喑,那是在大陸,而香港畢竟還未裝進23條鐵籠,摀不住港人的嘴。「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江控媒體可以把不是當理說,港人既可以在大會上說,也可以在裡弄裡講,既可口誅筆伐,又可利用現代音像技術,形象地普遍傳播。大陸可以「掃黃」名義銷毀一切江記賣國、酷刑的聲像資訊,在香港還辦不到,也無法命令港人一律要看鳳凰衛視、文匯報、大公報之類,像在大陸號令全國觀看偽造的《天安門自焚錄相》一般,所以想通過江控媒體把愛國者與賣國者黑白顛倒也難。

其四,在大陸無論官、兵、貧、富沒人敢對受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及宗教人士公開支持,大陸人說:「那樣我後半輩子就完蛋了,職業、家庭、自由都會失掉」。因為國家恐怖主義控制了一切人的身家性命,可以任意抄家、逮捕、綁架、施暴、上刑、失蹤,令家人失學、失業。但港人目前生存權尚未受到無孔不入的挾制,唯其如此,港人才更感到自由的寶貴,若讓更多的市民熟悉大陸江曾淫威下的「人權最好時期」,會有更多的市民為保衛自己的生命財產而義無反顧的投入民主行列。

其五,得道多助而失道寡助,香港雙直選運動,合世界潮流,得大陸人心,全世界的人只要知道大陸人權實況都會對民主直選對港人切身利害,有充分瞭解。而且大陸弱勢民眾面臨的生存威脅比港人更現實,更緊迫,江氏正坐在活火山口上,豈敢再來一次6.4大屠殺?看誰笑到最後。

拜託!還要請港人關懷一下大陸那些無力反抗野蠻壓迫而紛紛自殺者:


大陸鄭明芳:我天安門城樓自焚未果 今又昏死多次受盡折磨

【看中國報導】我1963年7月生人,天津市薊縣上倉鎮赤安村人,身份證號:12022563070548。無任何宗教氣功信仰。
因為線路被卡斷,用所有電話都不能把我的冤情傳真到「人權觀察」「大赦國際」和「聯合國人權委員會」。
我請求各位朋友和網站、組織把我的這份訴狀轉達「人權觀察」「大赦國際」和「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拜託了!我代表全家十口老少殘疾親人,給你們下跪了!
因當地政府不守信,撕毀我家20年土地租賃合同,奪走我的私有財產,使昔日腰纏萬貫的我不但一貧如洗,還背上了百萬元的高利貸。我實在無法支撐全家老弱病殘十個親人的基本生存,多次找政府信訪沒有結果。
無奈,我去北京上訪又遭到政府的打擊報復。
全家實在沒活路,我帶著上訪信件於2003年10月1日下午2點到北京天安門城樓下預備自焚。
北京警察對圍觀群眾造謠說,我是練法輪功的。抓上警車帶到天安門分局。
警察在得知我懷孕的情況下,將我面部朝下,四肢反綁並腳穿皮鞋踏在我後背上。很多被警察從天安門抓來的上訪群眾看到我的雙手積血凝固變成黑色,跪在地上為我求情。
警察說我練了幾十年法輪功,功底非常深,能夠承受。其實,我根本不是法輪功,只是過去身體好。警察吳景業等人不斷對我緊捆繩,使我多次昏死過去。
在我經受12小時酷刑後,天津市政府和薊縣政府馬某等人,抓住我的頭髮從二樓上拉到馬路裝上一輛轎車送到薊縣看守所。他們把我和殺人犯關在一起,指令犯人扒光我的衣服鞋襪。13個犯人同時往我頭上和身上潑冷水並打罵。男女獄警和部分男犯人觀看,致使我腹中2個多月的胎兒流產,強迫我白天為犯人做衛生,夜間坐著值班。
我為了早日離開黑暗社會對我繼續殘害,進行了413小時絕食。政府強行為我作精神病鑑定,結果不是。90多歲的奶奶找政府理論。政府告訴我奶奶說,我在死囚牢裡高喊反革命口號。奶奶去北京國家信訪局,又被警察打倒裝上警車。國務院辦公廳和中共中央辦公廳告訴:他們說我參加過法輪功和其他宗教組織,這些組織都是邪教組織。我使勁向他們解釋。
我作為合法的公民,警察沒收我的身份證和私有財產,株連我年幼無知的孩子和親人朋友。政府給很多的上訪群眾扣上法輪功和其他宗教信仰的帽子,進行威脅、鎮壓、殘害。
我們堅信國家憲法,尊重人權,卻被剝奪了生存權。對於我們來說,人權和民主就是奢侈品。我們請求國際社會和各國媒體如實報導關注我們的人權生存權。
鄭明芳 全家十口
家庭電話:0222-9850918 / 0222-9856058
我孩子手機:013512297088 / 013512297088
地址:301906 天津市薊縣上倉正大培訓中心

江曾嫌大陸亂得不夠,不足以官逼民反,又敢在香港點火,狂似江青。

江曾四字拳經:「爭奪群眾」,收控媒體,毒化輿論,壟斷信息,模糊善惡,混淆是非,顛倒黑白,在大陸易而在港難。

港人有一切信息資源可資救援。

城市強拆逼遷,鄉村橫徵暴斂,權錢勾結,政匪一家,江為總舵主,倚仗權勢,官為貪心狼,吏為催命鬼,民為俎上肉,慘國亡國奴。殘民以逞,層出不窮,哀告無門,自殺不絕。僅酷刑一項超絕古今:約束衣,死人床,五馬分屍,灌鹽糞湯……大陸警察宣稱108道菜。勞教所表面似天堂,名曰:關懷健康中心:像教師對待學生,醫生對待病人,父母對待兒女!除非見到事實,誰肯相信大陸弱勢同胞,已陷人間地域。

江曾聯盟爭奪民眾言行相悖,南轅北轍,為叢驅雀,為淵驅魚,一旦大白於香港,必遭孤立,勝負不在表白強弱,只在喚醒居民,對自己的身家性命負起責任。

遍地火種隔香江,
軍師拍板架橋樑,
旗手孤注油燒火,
嬰栗畫展命不長。

後記:嬰栗花,供觀賞、藥用、食用,故鄉陝西,荼毒大陸,爆發揚州。勢毀明珠,水土不服 ,根折港土,絕種華夏。

江曾看不出三步棋,風物常宜放眼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