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醫成功禁食49天創世界記錄

發表:2004-05-0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7日下午15時37分,挑戰人類飢餓極限的四川老中醫陳建民成功禁食49天,走出玻璃屋,創造了人類禁食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今年3月20日下午14時35分,陳建民被工程車送入了懸空的八卦透明鋼塔內,開始了49天的絕食行動。2004年5月7日下午3點37分,陳建民經過醫療救護專家組最後一次體檢,在數以萬計觀眾,100多名媒體記者和公證人員見證下,手拿麥克風邊向大家致謝邊在醫務人員攙扶下走出玻璃房,跳進升降機貨鬥,下到地面。雅安市公證處宣布陳建民飢餓49天真實有效。這次活動以「弘揚中醫養生之道,挑戰大衛世界記錄」為題,挑戰美國魔術師大衛所創下的44天的人類飢餓極限世界記錄。

陳建民期間的生活,包括飲水量、排泄、飢餓感等狀況,陳都將詳細記錄,以便將來提供學術界參考。此外也將有一組專業醫護人員全程注意他的身體狀況,如果有生命危險,立即停止飢餓行動。

經過49天的堅持,陳建民終於挑戰成功,成為世界上忍耐飢餓時間最長的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