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 國語歌王歌後 伍思凱王菲

發表:2004-05-09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菲、伍思凱終於一掃「資深□龜王」陰霾,伍思凱開出Lucky7幸運王牌、王菲五福臨門如願封后,兩人大吐多年落馬怨氣,彷彿重演兩年前哈林與阿妹的「王、後復仇計」!

 本屆金曲獎「排排坐吃果果」,沒有一面倒的大贏家,獎項落點四平八穩是最大特色,入圍多項的候選人通通有獎。

 此外,「偶像擺兩旁、實力擺第一」,從國語、台語到客家歌王、歌後,甚至是新人、團體乃至重唱組合,偶像通通閃一邊,想得獎門兒都沒有!

 被譽為「資深□龜王」伍思凱與王菲,已分別入圍金曲獎七次與五次,卻年年都是最高分的落選人。

 這次兩人又入圍,早被外界預測為重演哈林與阿妹「王后復仇計」的接棒者,果不其然,兩人如願摘下寶座,實至名歸登上流行歌壇的帝后地位。

 入圍金曲獎五回,今年才首次參加金曲獎的王菲,不來沒獎拿,一來就封后!王菲個性直率,得獎感言非常有「菲式風格」。她說:「我會唱歌這我知道,對於金曲獎評審的肯定,我也給予他們充分的肯定!」

 王菲說,雖然入圍多次這次才拿獎,「我沒啥太大感覺,沒有非得拿這個獎!」她也笑著坦言,所有入圍者中她最看好自己,「雖然我八個獎才拿一個,我無所謂,別人給我哪個,我就拿哪個唄!」

 在後臺舉獎座拍照時,王菲還幽默地發個小牢騷:「第一次來參加金曲獎,唯一感覺就是節目時間有點長,從七點到半夜,弄得大家餓了也累了!」贏得在場媒辯BGB0005鰩P掌聲。

 第一屆金曲獎就得新人獎的伍思凱,等待十五年、入圍金曲九次,光是男演唱人就入圍七次,直到今年才如願封王。

 伍思凱說,「十五年等了七次,終於我等到你了!」他說前晚做了一個再度□龜的夢,還有一堆記者追著他問落選感想,醒來時還眼泛淚光,沒想到夢跟現實是相反的,覺得真是苦盡甘來。

 伍思凱慶幸地說:「我終於停止創造□龜的記錄,以前都是別人安慰我,這次我要把□龜心情分享給陶吉吉!」他也很感謝哈林和他一起走星光大道,還真的達成傳承使命,「我剛上廁所,也握了五月天怪獸的手沾喜氣,真的很靈耶!」伍思凱得獎之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帶小孩去劍湖山遊玩,還要還一堆歌債!

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