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聖地」延安百米大道色情氾濫

發表:2004-05-11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延安市東關靠近210國道和「百米大道」中間,有一片規模頗為龐大的「招待所」,從210國道上望過去,只見招牌林立,很吸引行人的注意。近一段時間,這裡的色情活動越來越猖獗,不等夜幕降臨,皮條客公然到「百米大道」上拉生意。這些醜惡行為越來越讓延安市民和路人反感。5月9日晚,記者對此進行了暗訪。

  我店裡養了3個女女哩

  晚8時30分,記者扮作遊客,隱藏好採訪設備,來到「百米大道」旁邊的招待所。看見記者走來,一個老頭湊過來低聲問:「住旅社不?」

  記者連忙搖頭:「我有住的地方。剛來延安晚上閑著沒事兒,出來逛逛。」

  老頭一聽來勁了:「哎呀!後生,我這裡也能玩,跟我走吧!」說完就拉住記者骼膊。

  記者掙脫老頭的拉扯,故作疑惑地說:「你這裡不是旅社嗎?有什麼好玩的!」老頭趕緊接住話頭說:「後生,我店裡養了3個女女哩,17的、18的,穿紅的、戴綠的,包你玩得高興,可好哩,去看看吧。」

  「女女」不夠可以再聯繫

  老頭帶著記者進了巷子裡的一家招待所,一般旅社常規的登記手續全免了,老頭顯得有點急不可耐,忙著把記者往一個房間拉,老闆娘也笑容可掬地迎上來,要記者「先進房子,女女馬上就來,看看合適不」。

  記者堅持先看看「女女」怎麼樣,老闆無可奈何,只好把記者領到一間房子跟前,裡面一張大床橫躺了3個年輕女孩,其中一個女孩應聲而出,目無表情地看著記者。之後,記者推說還有好幾個同伴也要來,要出去叫他們一下,老頭略感失望,但還是留下自己的電話,讓記者趕快去叫同伴,他則去聯繫幾個「跑臺」的小姐過來。

  走出老頭的旅館,記者來到東面的另一條巷子裡,馬上又被一個年輕小夥拉住,進了另外一個大同小異的招待所,裡面的情形一樣……

  「玩人坑」低消費頗受青睞

  這個招待所集中的地區被延安當地人戲稱為「玩人坑」,許多延安人對其中的貓膩都心知肚明。暗藏的色情活動算不上什麼秘密,並且以「價格相對便宜」聞名,受到一批低收入嫖客的「青睞」。

  熟知內情的人告訴記者,這些招待所經營方式雷同,都是僱用一名皮條客,每天報酬30元,賣淫女每接一名嫖客得嫖資70元,其中20元作為床位費付給老闆。

  但令人費解的是,如此猖獗的色情活動,又是在招待所(旅館)這樣的「特種行業」內發生,為什麼得不到整頓?是有關部門視而不見,還是所謂的「執法不敏感」,人們不得而知。


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