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北京應該小心的地方

發表:2004-05-11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公共汽車上。混跡與公交車上的扒手很多,尤其是女士的背包成為他們的目標。不要把眼睛盯在民工身上,因為扒手都比較富裕,會穿的比較體面。

2、偏僻的公園或道路。攔路搶劫者多隱秘與哪裡,如今的搶劫犯沒有人性,已經不再是圖財不害命的原則。危險的地方並非是在黑夜或沒有人的地方,只要人少或偏僻,哪怕是白天王府井,只要身邊10米內沒有人,照搶你。且如果是東北口音,不要抱著給錢了事的心理,因為他們通常是殺了你再翻你的包。

3、車內。有車族切記,車內不是保險箱,因為你的車玻璃不是防彈的。一般車裡不要放可能引起賊注意的東西,例如包、衣服、手機或類似手機的東西等,甚至零錢。還有,車窗戶不要貼太深的膜,讓賊看清楚車裡沒有值錢的東西,否則你的車玻璃難保。通常這種賊作案只要30、40秒,你就是在附近,也來不及了。

4、有賓館的寫字樓辦公室。由於是帶住宿的,人員比較雜,保安無法控制。辦公室抽屜裡不要放值錢東西,桌子上的電腦最好是台式。

5、沒有封閉的小區。晚上睡覺關窗戶上鎖,這種小區沒有保安巡邏,爬樓鑽窗者大有人在。別僥倖認為自己住得高,小偷不怕死。想一想,您晚上睡覺時,有人進入您的臥室,在您的床前拿走您的衣服,是多麼可怕的事情。沒準您或您的老婆睡覺時,被賊的黑手摸一把也有可能。所以一定要關好窗戶和門。家中沒有人,防盜門一定要鎖上加固栓,賊會用紙片劃您的門縫,來決定是否下手。

6、平房住戶。應該注意窗戶和門,盡量使用暗鎖。一把大挂鎖放在門上,就是告訴小偷家裡沒人啊。

7、色情服務者的住處。一般色情服務者都有自己的後臺(雞頭或黑社會),您要是想平安的回家,人家要多少錢就給多少錢,否則性命難保。

8、施工工地。女性由為注意,不要穿的過於暴露。民工的性問題會加上您的誘惑,會導致強姦案件的發生。

9、公交車站。小廣告滿處都是,尤其是高薪招工的。認清自己的條件,沒那麼多不開眼的公司不見面就請您去做經理。這種公司一般是要求你在固定的帳戶存入報名費或服裝費。通常聯繫的手機多為外地,沒有一個公司的人和您見面。

出門盡量少跟人口角,一時衝動可能招來殺身之禍。有時間看看法制進行時,您會增加對犯罪的瞭解。有困難找民警,及時撥打11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