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像顯示一美國人在伊遭砍頭身亡

發表:2004-05-13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CNN5月11日報導,一個聯結蓋達組織的網站週二(5月11日)發布一個錄像,錄像上一名自稱為美國人的男子被砍下頭顱而死亡。

抓獲這名美國人的恐怖份子說美國拒絕通過這名被俘美國人來交換在Abu Ghraib監獄的囚犯。

這名美國人的拘捕者還向布希總統發布聲明,稱更可怕的事還在前頭,「你和你的士兵將後悔踏上伊拉克土地的那一天。」

錄像顯示一名自稱叫伯格(Nicholas Berg)的來自賓州的26歲美國人,穿著一身降落傘服,坐在5個全副武裝的蒙麵人前面。

站在美國人正後面的一個蒙麵人宣讀了一份表明自己身份的聲明,然後伯格就被按倒在地。

伯格在尖叫聲中被切斷脖子,然後其中一個拘捕者舉起伯格被切下的頭。

白宮發言人麥克里蘭(Scott McClellan)告訴記者,這個(錄像)真實顯示了自由之敵的殘忍本性。它們對無辜的男人,女人和兒童的生命沒有一點憐憫心。

五角大樓官員證實陸軍巡邏兵發現一具錄像上顯示的屍體,並確認是否是伯格的屍體。

這個網站說,這一殺戮是由一個伊斯蘭恐怖組織的頭領Abu Musab al-Zarqawi下令進行的。這個組織聲稱對多次攻擊在伊聯軍負責。

"美國人被砍頭"錄像被發表

(BBC記者伍德5月11日從開羅報導)據報導,一個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伊拉克團體發表一個錄像,顯示一名美國人被砍頭的景象。

這個錄像星期二(5月11日)晚間在一個伊斯蘭網站上發表。

這個錄像的全部內容仍然有待證實,不過它看來正是美國當局要求CBS電視網不要發布巴格達監獄虐待囚犯圖片時所擔心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砍頭

錄像中的無名槍手全都戴上頭巾或面罩掩蓋他們的面貌,他們清楚表明即將殺死這個人,藉此報復聯盟士兵對伊拉克囚犯的所做所為。

穿了橘黃色工作服留了鬍鬚的一名男子隨後說明自己的身份,是一名失蹤的美國包商。

他大聲說出自己的名字,他父親母親兄弟姐妹的名字,隨後一名蒙面者揮舞著一把大刀,把他的頭砍斷。

在叫喊真主偉大聲中,暴徒拿著砍下的頭放在攝影機前拍攝特寫鏡頭。

尚未證實

美國當局尚未說明是否他們認為這個錄像是真實的,不過巴格達的報導說,來自美國費城的一名26歲電訊包商,名字同錄像中的這名男子相同。

他自從4月9日以來一直下落不明,符合他身體特徵的一具屍體,上個週末在一座公路橋樑附近被發現。

白宮方面肯定會擔心這可能不會是伊拉克發生的最後一件報復殺人事件。

(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