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穎狀告趙忠祥案:饒穎剃個光頭要當尼姑

發表:2004-05-14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9:30,記者在北京某網站突然發現,趙忠祥官司的女主角饒穎突然已剃去全部青絲,她戴了一副眼鏡,一副活脫脫的出家人打扮。記者隨即吃驚地打電話問饒穎:「某網上的照片是你嗎?」饒穎很沈重地答道:「確實是我饒穎,不管這兩場官司將來贏與輸,我都準備到全國一家寺院,出家當一段時間的尼姑。」

  當問饒穎「為什麼想起要當尼姑?」,她說:「我已經對人生感到精疲力盡了、心灰意冷……什麼愛情啊,錢物啊,功利啊,人與人的恩怨啊,一切已沒多大意思,現在我想尋求一種清淨吧!」饒穎透露說:13日上午9點多,我沒有帶律師,來到豐臺區人民法院處理我與趙忠祥的兩樁官司。在現場,我第一次看到了趙忠祥的代理律師王富,當法官向我介紹說:「這就是趙忠祥的律師王富,」我本想主動與他打招呼,但他在「簽字本」上迅速簽完字後,轉身就離開了法官辦公室。」

  -相關新聞

  13日早上,得到法院通知的趙忠祥代理律師王富及饒女士分別趕到豐臺區人民法院拿到了《管轄異議裁定書》。原定今日開庭的饒穎狀告趙忠祥案未能如期開庭。

  據瞭解,法院對「欠款糾紛案」和「人身損害賠償糾紛案」作出了前案移送海淀區人民法院審理,後案駁迥異議保留豐臺區人民法院審理的決定。對於裁定結果,饒女士表示她會服從法院的裁定,但現在還沒有決定是否上訴。而王律師則表示,對於駁回人身損害賠償糾紛案的異議,他還會繼續向第二人民法院上訴。

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