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育田:郭國汀大律師已正式受理清水君的刑事辯護委託

發表:2004-05-16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清水君家人確認,其家人已正式委託上海市天易律師事務所著名律師郭國汀先生出任清水君的刑事辯護律師。

此前,郭國汀大律師曾在上海鄭恩寵律師案件的辯護過程中以其專業出色的雄辯口才和正義之舉而聞名海內外各界。

清水君家人在商議清水君案件的辯護委託過程中,儘管完全瞭解到了郭大律師為此案承受著來自上方的巨大壓力,但出於對郭大律師的敬佩和信賴,從始至終都深切期望能得到郭律師的幫助並受理清水君辯護委託,在清水君家人的懇切請求下,郭律師最終毅然決定受理此案的全權委託。

郭國汀大律師自從事律師行業至今,一直以其專業、正義的律師素養而聞名於中國司法界。由其在他為上海「周正毅案」中的原告方鄭恩寵律師遭到起訴以後也是毅然地出面擔當鄭恩寵律師的辯護人,並且在此過程中遭到中共封殺。

具知情人最近透漏的消息說;在近一個時期以來,郭律師在受理清水君案件的過程中也處於舉步艱難的境地,在短短的一個月時間裏他受到了來自上級多方面的警告、勸說和威脅。
對於受理清水君案件的辯護委託,郭大律師不但要承受更大的風險,還要面臨承擔巨大的辦案費用,面對如此多的壓力,我們都不難想像郭大律師目前所面臨的狀況。

在最近一個時期以來,清水君案件已引起了國際社會多家人權機構的重視,對於郭國汀大律師受理清水君的刑事辯護委託在今後的情況發展,我們在近日內仍將連續做更多的介紹。
在此,我們也敬重地向郭大律師說聲「郭大律師,我們感謝您!所有愛好正義的人們感謝你」

《中國政治民主人士危難救援會》 周育
2004年5月14日星期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