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英著:中共高官可有「內心的聲音」?

作者:作者:範英著 發表:2004-05-20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慣中共官場烏煙瘴氣的要官、買官、跑官、搶官現象,忽見印度索菲婭.甘地堅拒總理職務,令人耳目一新。這邊是官迷心竅,她那裡是官離心竅。她表示她做出這項決定是基於她自己「內心的聲音」。

有人說,她的婆婆和丈夫都是在總理任上被刺身亡的,她才不願任總理職務。我看不對。因為既有鴻鵠之志,自當前仆後繼,何懼殞身之禍?又有人說,她是義大利出生,若任總理就破了天荒。豈不知甚麼都有個第一,能為印度謀利益,破個天荒有何妨?事實上,就在她堅辭總理職務時,府邸前的支持者擁戴聲雷動,甚至有人說,你不當總理我就自殺。接著又傳來國大黨高層總辭職以逼她任職的消息。但最終她以自己「內心的聲音」征服了各方。印度總統卡拉姆星期三(5月19日)正式任命印度國大黨資深領導人曼莫漢.辛格為新政府總理,並同意他正式組閣。

面帶微笑的索尼亞.甘地則說,她感到非常幸福。

再看至今畫像高懸天安門城樓的毛澤東,大躍進把國家經濟弄到崩潰的邊緣,不得不讓劉少奇出來收拾。待人民有點活路了,他不擇手段地整死了劉少奇,獨據神壇。他死後,出了大快人心事,粉碎「四人幫」。華國鋒掌權之際,解放了在干校改造、「以觀後效」的鄧小平,鄧在大會上說:「華主席把『四人幫』逮起來,真不簡單!」並同大家一起喊了「英明領袖華主席」。沒過幾天,便一腳踢翻華國鋒。待他的欽定接班人上臺,今天拿下胡躍邦,明天驅逐趙紫陽。江澤民趁「六四」上臺,敬鄧以保位,搶軍權以站穩腳跟,結幫以擴大實力。待不得不離開總書記位子後,又慫恿張萬年保駕,以賴在軍委主席位置上。所有這些中共領導人,都「論述」過培養接班人的重要,但那一個有「內心的聲音」?其「論述」都是挂羊頭賣狗肉而已。

他們都用謊言把百姓推到希望、失望、再希望、再失望的怪圈裡,掙扎而不得不到出。

他們為保官位,對百姓軟硬兼施。硬的一手是可怕的,囚禁、酷刑、屠殺,都用上了;但巧言令色,指天發誓,則更為可怕。

有一位省委書記就任,發表了一通演說:「老百姓瞪著眼睛盯著咱們的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呢!對於那些光說不練、不干實事的;上竄下跳,拉拉扯扯,找靠山,跑官、要官、買官、倒官的;搞摩擦、打內耗、告歪狀、鬧『地震』的,要堅決從領導崗位上撤下來!對於那些不顧大局、不管老百姓的冷暖,一門心思拉山頭,搞派性,任人唯親,搞裙帶關係,你爭我奪,明爭暗鬥的幹部,都堅決調離!」他還約法:「我的家裡、我的辦公室過去不接待,今後也永遠不接待那些來要官的!」善良心腸的人聽了這講話,定會認作是講話人「內心的聲音」;還要責備自己:為甚麼要把人家看得那麼壞?只要有這樣的領導幹部,這個省很快會變好的。

其實我們又上當了!這些話是程維高1993年5月就任省委書記之初,在河北省八屆人大一次會議上說的。接下去的十年,他把他所怒斥的壞事情,通統在自己手裡玩了個遍!終於在2003年8月9日被開除黨籍,連降三級,由正省級待遇降為副廳級待遇。須知他是江澤民的紅人,才免遭進入刑事犯罪程序。他十年前那番「內心的聲音」,原來是坑害百姓的煙幕而已!

當然,他們既然有大腦,自然也有「內心的聲音」,那就是:有槍就有權,有權就有錢,有錢就有理,有權不用,過期作廢,如此等等;而這些東西,不如叫作「齷鹺的靈魂」更為恰切。

不鏟除一黨專制的體制,就休想聽到索尼亞.甘地那樣的「內心的聲音」!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