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過後】告訴你 地球變臉很可怕

發表:2004-05-21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這幾年,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可以清楚感覺到地球氣候異變。大陸冰雹,歐洲水災、印度熱浪、美國一天16次龍捲風,臺灣去年八月九日也創下百年最高溫38.7°C。這一切讓人不禁要問,地球究竟怎麼了?世界衛生組織研究指出,溫室效應是地球氣候異變的元凶。

氣候已成為人類自己製造的最大敵人!電影【明天過後】為喚起世界對日益嚴重的溫室效應,及理論上可能引起的新冰河世紀威脅,造成颶風洪水、全球失溫,特別針對全球著名地標設計了一系列相關冰凍圖像,顯示氣候對人類的威脅的急迫性與全面性。由於影片中氣候異變是先由海水淹沒後因氣溫急速下降而驟然冰凍,因此包括自由女神、艾非爾鐵塔、倫敦大班鐘都將被凍成冰柱,橫向的冰柱突顯地球的急速失溫與急凍


此外,為了證實賣座電影也能愛護地球,【明天過後】也與倫敦「未來森林」組織合作,在加州和不丹種植森林來平衡因拍攝本片而製造的二氧化碳,真正做到愛護地球。不僅如此,導演還出資購買省電燈泡到牙買加以及協助美國低收入戶家庭省電計畫,真正做到不惡化溫室效應。

今年夏天雖然強片盡出,諸如「凡赫辛」、「木馬屠城」、「哈利波特」、「史瑞克2」和「蜘蛛人2」,但在一片搞笑打殺風潮中,同樣是玩特效,但只有【明天過後】與你我切身相關,讓觀眾想想地球變臉是多可怕的事?其實也是告訴我們,愛護地球並不難,我們今天的作為決定地球的未來!

這部號稱好萊塢尖端特效的鉅片,男主角是丹尼斯奎德,預定5月28日世界同步上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