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同志是黑社會頭子的好榜樣?

發表:2004-05-24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世界的綁票案層出不窮,社會上大大小小地痞流氓土匪黑社會分子們在坑矇拐騙打砸搶之餘,總忘不了夢想綁只肥雞藉此撈上一把。近的譬如說澳門的張子強,遠的比如像山東的孫美瑤,都是綁票界的著名人物,但那些地痞流氓土匪黑社會頭子再如何嫻熟於綁票業務,但最終還都是丟了性命,只領風騷一兩天轉眼就成了過眼雲煙,哪裡堪比當今世界綁票界第一高手金正日同志。

2004年5月22日,無疑又是一個令朝鮮舉國歡慶的日子,日本首相小泉不遠千里登門造訪朝鮮,獻上25萬噸食品和價值1000萬美元的藥品的作為贖金,金正日樂滋滋地收下贖金,同意放走被朝鮮綁票的日本肉票留在朝鮮的家屬,每位家屬的贖身價是5萬噸食品外加200萬美元的藥品。小泉這一趟回去時就能帶回5名肉票家屬,也算是能回國對國民有個交代。當然這些家屬的肉票親屬們在2002年10月就回到日本老家了,這些肉票們在朝鮮接受了主體思想多年的教育,為朝鮮主體兢兢業業工作了多年,金正日同志考慮到他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出於好意給他們放探親假,沒想到肉票們一回到資本主義的日本就再也不肯回社會主義朝鮮了,全然忘記了接受多年朝鮮主體思想教育,忘記了金正日同志沒有將他們撕票的「恩德」,滯留日本逾期不歸,肉票居然背叛了自己的綁架者,煮熟的鴨子居然也會飛掉,讓綁票界第一高手金正日同志大大地惱火。

金正日同志曾經有過名人名言:「偉大的思想,創造偉大的實踐。」給綁架來的肉票們放探親價,無疑就是其自身言行合一的最好體現,從古到今,有哪個綁匪有如此氣度,有如此異想天開,給綁來的肉票放探親價。但正是因為有偉大的主體思想,金正日同志創造出了綁匪給肉票放探親假的偉大實踐,創造出了讓當時的全世界目瞪口呆的偉大創舉,光這一創舉就足以讓金正日同志和他的主體名垂青史遺臭萬年。

當兩年前,煮熟的鴨子飛掉,日本肉票探親回家滯留不歸時,當時的全世界看著這麼一出綁匪放肉票探親的活報劇目瞪口呆的同時,一定以為金正日是個大傻逼,肉票逃走了去哪裡要贖金。但我們偉大的金正日同志說過:「只要領袖偉大,小小的國家也會成為偉大時代思想的祖國、思想的強國和政治大國,四射光芒。」2004年5月22日,被偉大領袖思想武裝起來的朝鮮,再一次光芒四射,偉大領袖創造性再次發揮他的主體思想,創造出綁票界的另一個偉大創舉,賣不了肉票,就高價賣掉肉票家屬,而且交易獲得了成功,日本人乖乖地獻上了能把肥豬餵得更肥的食品和藥物。這一綁票界的創舉自然更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當今世界上所有大小黑社會組織中誰能與之比肩,玩綁票能玩到這種程度的也就只有朝鮮民主主義共和國只此一家。澳門張子強、山東孫美瑤這種綁票界的名人給金正日同志提鞋都不配。

所以當今的全世界的黑社會同志們,特別是黑社會老大們,要切實地轉變思想,不要以為販賣鴉片大麻海洛因、走私軍火、綁票敲詐勒索是在給祖宗十八代丟臉,你們應該看看金正日同志,他是你們的好榜樣。我們的金正日同志,不但沒給他老子丟臉,還把他老子的思想發揮光大了,更像他老子一樣走到哪裡吃香喝辣到哪裡,要錢有錢,要物資有物資,不但能吃還能隨手拿,做黑社會就要努力做到這種程度。你們要學習金正日同志,不但努力把黑社會做精、做強、做大,能做出原子彈當然好上加上,而且更應該提高你們的理論修養,要從理論上創造性製造黑社會主體思想,在這種主體思想的武裝之下,當那些世界警察來干預時,才能搬出黑社會政治實體的內政主權神聖不可侵犯的理由,才能不把他們氣死也得把他們噎死。

偉大的戰無不勝的英明的卓越的萬民景仰的恩惠的太陽的龍頭老大金老二好榜樣萬歲。 (柒零視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