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滬領事館尚難以應對取消預約後的壓力

作者:陳輝楠 發表:2004-05-26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美國駐華使領館的中國簽證信息話務中心已經於4月23日關閉,從6月23日起,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將開始按照先到先辦、無需預約的原則辦理簽證申請。

  但是,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已經意識到,由於在4月23日中國簽證信息話務中心關閉至6月23日的這段時間中,已經積累了大量沒有電話預約的簽證申請者,如果按照先到先辦的原則,6月23日當天,簽證處將有可能承受很大的壓力,對此,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發言人郭瑾昨日表示,「目前,暫時還沒有出臺什麼措施應對當天可能發生的意外和其他情況。」

  目前,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簽證處的預約面試在6月22日之前已經排滿,但也有一些申請者的預約時間是在6月22日之後的日子。

  對此,郭瑾說:「只要是通過中國簽證話務諮詢中心安排的所有預約都將被承認有效,我們會繼續處理已約定日期的簽證申請。」並承諾一旦有任何變化,將第一時間公布在領事館的網站上。

  由於一年中的這段時間對美國簽證的需求較大,因此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建議有緊急出行需要的申請者應該提早進行申辦。

  另外,對於已經實施了一個星期的指紋掃瞄措施,郭瑾表示一切順利,「申請者拿到簽證的時間比以前延後了20分鐘左右,通過EMS快件發放簽證目前還只在考慮中,暫時還沒有實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