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痛哭華夏

發表:2004-05-28 0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吾長哭兮,為華夏之沉淪!

華夏人和猶太人一樣,本來也是上帝揀選的子民,受諸神的寵愛,自從盤古開天地,女媧造人、補天,華夏民族便開始在東方繁衍生息。

燧人氏教人們鑽木取火,伏羲教導人們如何結網捕魚、打獵、耕種,創造文字;神農製藥,教百姓耕作、燒烤食物。到炎、黃二帝,華夏文明已達到很高階段,夏、商、週三朝,更逐漸把華夏文明推上頂峰。

幾乎與猶太國淪亡的同時,華夏人也開始墮落。據華夏復國人士王雍罡先生考證,秦始皇家族乃喬治亞人,是斯大林的先人。他以強暴屠戮滅了勾心鬥角、互為仇敵的華夏列國。從此華夏人淪亡了。

項羽有復興華夏文明之志,率領三楚子弟破釜沉舟,以一當十,九戰九勝,終於滅了暴秦。但是大部分華夏人精神已淪亡,道德已墮落,如韓信彭越英布之流,只知貪慾財帛女子,附和流氓劉邦滅了項羽,建立了販夫走卒當政的庸俗的漢王朝。

此後華夏人口雖不斷滋生,但棄絕上帝,不再有奮發向上之志,而只知追逐利益,終於更悲慘地淪喪,任由五胡亂華。唐有突厥血統,宋也有羌人血統,元是韃子,明是回族,清是滿人政權,皆非正宗華夏族人,焉肯出力復興華夏民族?這些王朝,只求奴役天下華夏人,自家作威作福,延續專制統治,焉肯有所作為?

漫長華夏沉淪史,多少痛苦與屈辱!

猶太人流浪四方,但他們懷揣聖經,精神不死。近代以來,猶太人為世界貢獻了許多宗教、思想、科學巨人。在傳播文化、建立工商業方面,也有巨大貢獻。到現在,猶太人依然主持國際金融與傳媒。

華夏人在本土淪喪,受盡異族蹂躪,匐俯於地,如同牛羊。不是跪拜在上帝面前,不是跪拜在真理面前,而是跪拜在殘暴和貪婪面前。助紂為虐,可憐可悲可惡可恨!

本世紀初,猶太人終於覺醒,奮力復國。在周圍成億的、野蠻的阿拉伯人的重重圍困攻擊下,四戰而四勝,終於立於不敗之地,傲立於現代文明國家。

本世紀初,中國也有部分人覺醒,遂奔走呼號,拋頭顱灑熱血,終於建立中華民國。但是此復興過程一波三折,先遭日寇摧殘,繼遭蘇俄輸入共產主義邪教蹂躪,終於再次墮入苦難深淵。至今還沉湎於西方邪教馬克思主義精神鴉片的毒害麻痺中,沒有醒來。

吾痛哭兮,為華夏之不醒!(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