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育田:營救清水伸援手、眾志成城民運情 ──為援助清水君而遲來的募捐懇請信

發表:2004-06-03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個月來,我就清楚地瞭解到,清水君自從被中共逮捕以後,其家人是在經濟相當拮据的情況下為營救他而四處奔波。

作為一個草根出身的民運分子,清水君自從投身中國的民主進步事業以後就將個人安危和得失置之身外,時時以報效國家為大任,正是如此深厚的愛國、愛民高尚情操讓我始終在感動和敬佩中為他不停地喝采和呼籲。

作為一個年輕有為,卻因愛國愛民的正義行動而落難的英雄,在當今的中國又能舉出幾人?在為營救清水君呼籲簽名的過程中,那些來自海內外各界人士所給予清水君的盛讚就早已讓大家感受到了他的可貴品質以及所有正義人士對他英勇行為的肯定。此刻,儘管已經有郭國大汀律師出面為清水君進行法律援助做無罪辯護,但由於清水君的家庭經濟狀況非常拮据,而郭大律師本人的經濟狀況目前也令人堪憂。面對當局一審法院的司法程序剛剛開始,他們的辦案費用竟然連最基本的交通費用開支都捉襟見肘!

看到這樣的狀況,相信每一個海內外所有關注清水君的正義人士無不感到震撼。

難道英雄真的到了末路嗎?難道伸張正義就真的是得不到善果嗎?對此我相信,正義善良的人們是不忍心看到讓清水君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毀於共產黨的專政機器裡。而我們更不忍心看到我們民運戰友身上又再加添出道道血淋淋的傷痕而不顧。

我們堅信海外民運的正義人士都不會對此坐視不聞,因為中國是我們共同的中國,敵人也是我們共同的敵人,做為一個為中國民主事業而戰的民運同道!打在他身,也痛在我們的心上!

在此,我們誠摯地懇請中國海內外各民運組織,各位人士、以及清水君過去的友人及戰友、同盟,讓我大家都來一起來關心清水君目前所面臨的經濟窘境。

清水君愛國愛民的義舉對海外民運及國內人民都是一個偉大的行動,請讓我們在這個時刻向他伸出溫暖援助的手,幫他度過最艱難也是最需要幫助的這一刻。

我還想說明的是;無論你為清水君捐助多少用於法律援助的費用,這每一元錢無疑都是給英雄的雪中送炭,給英雄最好的溫暖安慰!

再次感謝海內外所有正義的人們,謝謝你們為清水君所提供的寶貴幫助。

中國的民主事業需要靠大家共同的努力。援助民運英雄就是最好的體現。

我們同時也建議《博訊》網站能為清水君募捐的活動在網站上開闢一個窗口和帳號,這樣便於捐款人士所需要瞭解的捐款帳號。

敬請捐款人直接與《博訊》網站的斑竹直接聯繫捐款適宜。

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助!

《中國政治民主人士危難救援會》

聯繫:[email protected]

周育田恭謝
2004年6月1日星期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