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報紙奇文欣賞

發表:2004-06-14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主-席教導我們:「在共-產-黨領導下,只要有了人,什麼人間奇蹟也可以造出來。」影片《毛-主-席無產階級衛生路線的勝利凱歌》,生動地反映了在毛-主-席的無產階級醫療衛生路線的指引下,我國醫療衛生戰線上不斷地創造出人間奇蹟。看!一百零五名聾啞學生,歡騰雀躍,含著激動的熱淚,縱情高呼他們一直想喊而喊不出來的最美好的衷心祝願:「毛-主-席萬歲!」啞巴開口這一奇蹟的出現,表明瞭毛-主-席的無產階級醫療衛生路線取得了又一偉大勝利。
  可是,聾啞病過去卻一直被劉少奇的反革(和)命修正主義醫療衛生路線說成是什麼「不治之症」,使聾啞病人有耳聽不到毛-主-席的聲音,有嘴喊不出「毛-主-席萬歲!」影片中的劉大媽在萬惡的舊社會,她母親受盡了地主、資本家的欺壓,吃不飽,穿不暖,有病沒錢治,硬是拖成了啞巴。解放後,壞透了心的大叛徒劉少奇,拚命推行反革(和)命修正主義醫療衛生路線,使她兒子王忠明有病無處置,也拖成了聾啞人。那些大醫院的「名醫」胡說什麼「啞巴要說話,除非鐵樹開了花」,硬是用「不治之症」把貧下中農聾啞病人推出了醫院大門。

  什麼「不治之症」!分明是大叛徒劉少奇控制的「城市老爺衛生部」根本就不給貧下中農治病。他們感興趣的只是地主、資產階級的養身之道,哪管貧下中農的死活!

  什麼「不治之症」!分明是大叛徒劉少奇的反革(和)命修正主義醫療衛生路線摧殘人民健康的罪證!他們對勞動人民有病不給治,硬是把小病拖成大病,輕病拖成重病,使可以不聾不啞的人也變成了聾啞人。

  所謂「不治之症」,充分暴露了叛徒、內奸、工賊劉少奇推行的反革(和)命修正主義醫療衛生路線,就是繼承地主、資產階級壓迫人民、剝削人民的衣缽,在醫療衛生領域裡專了勞動人民的政,妄圖實現他復辟資本主義的罪惡陰謀!

  「借問瘟君欲何往,紙船明燭照天燒。」廣大工農兵對於劉少奇推行修正主義醫療衛生路線的罪行,再也忍耐不住了。他們高舉毛-澤-東思想偉大紅旗,堅持毛-主-席的無產階級醫療衛生路線,發揚無產階級敢革(和)命、敢造反的革(和)命英雄主義精神,徹底砸爛了劉少奇的反革(和)命修正主義醫療衛生路線,終於使「不治之症」成了可治之症,創造了「千年鐵樹開紅花,聾啞人說出了心裏話」的人間奇蹟!

  這個人間奇蹟,表明瞭廣大革(和)命醫務工作者,決心響應毛-主-席「把醫療衛生工作的重點放到農村去」的偉大號召,從城市奔向農村,而向貧下中農,使廣大農民有病能得到及時治療,改變了過去農村一無醫、二無藥的面貌。

  這個人間奇蹟,表明瞭廣大革(和)命醫務工作者決心按照毛-主-席「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偉大教導,不為名,不為利,不怕苦,不怕累,一心為病人解除痛苦。他們寧願自己承擔風險,也要為階級兄弟換來幸福。

  這個人間奇蹟,還表明用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的廣大革(和)命醫務工作者,發揚了敢想、敢說、敢干的大無畏精神,敢於去治洋人、古人認為不能治的「絕症」,敢於解決資產階級「權威」、「名醫」認為不能解決的問題。他們在偉大的毛-澤-東思想的指引下,終於闖出了一條治療聾啞病的新路子。

  從「不治之症」到人間奇蹟,這個翻天覆地的變化,表明瞭廣大工農兵群眾,在毛主-席關於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和)命的偉大學說的指引下,奪回了被大叛徒劉少奇篡奪的醫療衛生大權,勝利地登上了上層建築斗、批、改的政治舞臺,進一步鞏固了無產階級專政。

  影片記錄的是革(和)命的醫務工作者靠毛-澤-東思想治好聾啞病的人間奇蹟,但是它給我們的啟示卻遠不僅僅是治病。在醫療衛生戰線上,我們能夠靠毛-澤-東思想戰勝被資產階級稱為「不治之症」的困難,創造出人間奇蹟,那麼,我們也一定能夠靠毛-澤-東思想在各條戰線上戰勝各種各樣的困難,創造出前所未有的人間奇蹟。用毛-澤-東思想統帥一切,我們就不僅能治病,而且能治山、治水、治天、治地。我們就一定能夠圓滿地完成「九大」提出的各項戰鬥任務,「在全國取得更大的勝利」。[國內消息]青島第一發電廠老工人丘學同志的女兒丘紅,今年6歲,在偉大的毛-澤-東思想教育下,4歲就知道誰好誰壞,知道愛什麼,恨什麼。她5歲開始學習毛-主席著作,6歲就能熟背「老三篇」和40多條毛-主-席語錄,並且能活學活用。從去年(指1967年)9月份起,她在青島各個工廠、機關、學校和部隊等作了好多次報告,每講一次都能使聽眾受到極大教育和鼓舞。她在每一次報告會上,總要把「老三篇」和很多條毛-主-席語錄給大家背誦。丘紅在青島報告時,每天都要安排三、四場,最多一天到達8場。她有時冒著風雨,有些單位開著小汽車去接她,她都拒絕了,說要節約鬧革(和)命,她活學活用毛-澤-東思想事跡很突出,為此,《青島日報》等有關報刊均刊登了她的事跡和全部報告。
  
  [[國際消息]英國人民對《毛-主-席語錄》十分喜愛,有一次,牛津到了四千冊《毛-主席語錄》立即搶購一空。一位退休的大學教授感慨地說:「我教了40年的哲學,現在才知道,自己受騙了,而且又騙別人。現在我要學習毛-主席的紅本本,改過來。」
  
  [國際消息]在一次抗擊美國空中強盜轟炸中,一位青年寮國解放軍戰士不幸被美國飛賊的槍彈擊中了。當生命垂危之際,他意識到自己已經不行了,便用盡全力,從懷中掏出他那本已經被鮮血染得通紅的《毛-澤-東選集》,遞給身旁的一位戰友,他一字一句懇切地囑咐戰友說:「一定要好好地讀。」說完,便英勇地犧牲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