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不去的歷史陰影──略談俄國十月革命真相 (3)

作者:人間道 發表:2004-06-16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黨一掌權就露出了流氓嘴臉。當時和布黨合作的,還有一兩個政黨如左翼社會革命黨。列寧在革命前的口號是「一切權力歸蘇維埃」,主張把權力從國家杜馬中和平奪過來。此時這些人便發夢,以為布黨要通過蘇維埃搞民主了,欣欣然去參加蘇維埃會議,輕而易舉地便在議會中取得多數。殊不知列寧二話不說就派兵把這些代表抓了起來,以後又讓契卡 的皮夾克把他們統統斃了。

布黨掌權既沒給人民帶來和平,也沒有帶來麵包,又胡亂殺人。前線接連打敗仗,後方經 濟困難更因革命而加深,於是人民就起來反抗。從一開頭,布黨就是以一小撮人的鋼鐵意志,靠鐵腕鎮壓,用大規模屠殺來嚇唬全國人民就範的。列寧親手簽發了組建契卡的手令,派捷爾任斯基那個殺人魔王作頭子,不經審判便大規模槍決「反革命」。那血腥情景,連蘇聯的正統讀物《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上都有所描繪。書中角色朱赫來參加了行刑隊,每天大批斃人斃到神經快要錯亂的地步。電影《列寧在1918》上也有高爾基勸列寧不要濫殺知識份子的情節。世上除了效法十月革命的國家,又有哪個國家出過這種事?

列寧還下達了組建餘糧徵集隊的命令,他在命令中說得清清楚楚:要把農民的糧食搶光,用飢餓來迫使他們屈服,這一策略果然奏效,後來被斯大林在更大的規模上實施,造成烏克蘭等地餓死幾百萬人的人造大飢荒。列寧還發明瞭集中營,把起來反抗布黨統治、以罷工捍衛自己權益的工人階級投入其中,強迫他們從事奴隸勞動。布黨還解散了所有的工會,代之以御用工會。世界上只有蘇聯式的「工人階級的天堂」的工會只管發電影票、送花圈,根本不管工人利益。不但俄共第一代領導班子裡只有一個工人出身的成員,而且工人階級在**國家的實際地位,遠沒有資本主義國家的高。**國家從來沒有過罷工的現象 就足以說明這一點。

布黨的血腥統治激起了幾乎全國人民的反抗,內戰席捲全國,這是在法國大革命中根本見不到的景象。農民紛紛拒絕向城市供應糧食,頓河哥薩克大規模暴動,和紅軍血腥拉鋸,雙方那種原始的野蠻、殘忍和血腥,在蕭洛霍夫《頓河故事集》、《靜靜的頓河》中得到了體現。那還是官方容許的正統讀物。高爾察克、鄧尼金等前白軍將領率領的起義隊伍,一度幾乎推翻了布黨的統治。一個政權初生便激起幾乎全部人民的反抗,這在世界史上還找不到第二例。

為了鎮壓人民的反抗,布黨採用了兩手,第一是請求德國人援助。德國人怕布黨垮了,還得兩線作戰,便慷慨給予大量的金錢。據協約國的調查,他們先後資助了布黨兩百多萬馬克。布黨還和德國人片面媾和,割讓了幾乎整個烏克蘭(後來這部分領土在德國戰敗後又給俄國人佔領了)這就是臭名昭著的布列斯特和約。如果不是德國戰敗,布黨便是俄國歷史上最大的賣國賊。

第二手是組建紅軍去鎮壓人民起義。紅軍總司令是布黨中才幹最傑出的托洛茨基(這是列寧遺囑上的評價)。他的絕招是把前白軍將領的家屬關起來作人質,再派出忠實可靠黨員作政委,監視著將領們去率領紅軍打仗。全靠這種流氓手段,布黨才建起了一隻職業軍隊,陸續蕩平了各地的反抗。但**的傳統手段是兔死烹狗,鳥盡藏弓,不但這些將領後來統統給斯大林斃了,就連總司令托洛茨基也讓斯大林的特工在墨西哥暗殺了。

等到斯大林上臺後,無窮無盡的人間慘劇便從此拉開序幕。國家的組織方式賦予了他史無前例的為所欲為的權力,他不但變成了空前的大**者,而且幹出了人類歷史上從未見過的瘋狂罪行:將全國富農流放到西伯利亞去;將日爾曼、吉卜賽等多個少數民族全族流放;用人造飢荒餓死烏克蘭幾百萬農民的同時大量向國外拋售穀物,以此來迫使農民屈服,加入集體農莊;搞大清洗,槍斃了所有的老布爾什維克和紅軍全部高級將領,槍斃了80%以上的16大代表,90%以上的中央委員,從肉體上消滅了所有加盟共和國的中央委員會;把數千萬忠於他的公民抓到「古拉格」中去,強迫他們從事類似建造金字塔的大規模奴隸勞動,承擔開挖北海運河、伏爾加-頓河運河等一系列重大工程;在吞併了東波蘭後,槍 斃了人家的所有軍官(officer corps);戰爭爆發前夕還把德國共產黨員送去給希特勒屠殺,以維護蘇德友誼;在衛國戰爭中驅使勞改營裡的囚犯上前線作戰,戰後又把倖存者投入黑牢,哪怕是立下纍纍戰功者也不寬恕;把盟軍解放並送回來的全部被俘蘇軍官兵和 蘇聯間諜(例如著名的「紅色樂隊」領導人)統統投入監牢……。

綜上所述,所謂十月革命完全是一小撮黑社會匪徒發動的軍事政變,它推翻了民主臨時政府,腰斬了本來大有希望的俄國民主改革,用血腥鎮壓將人民的大規模反抗勉強鎮壓下去,使蘇聯從此變成了各族人民的大監獄。在這種黑暗社會制度下,人民喪失自由到了空前絕後的地步,哪怕抱怨兩句就可能送命,國民中十個裡就有一個倒在了這個反動政權的屠刀下。這種人類歷史上罕見的大倒退,根本就不能與法國大革命同年而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