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中生遭輪姦慘死 官方封殺真相

作者:李雨荷 發表:2004-06-18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9月28日湖南湘西南某縣城金石中學高三年級69班為冤死的同學在縣城散發了800份傳單。頃刻間全城轟動。緣起一個輪姦致死案被縣公檢法當場認定為交通意外事故並散佈謠言說死者生前有瘋病。一時各種說法眾說紛紜,作為死者的同班同學便是為了澄清事實為死者討還公道與清白而自發組織的散發傳單的活動,縣常委緊跟著發布了「四不准」的針對學校和城區市民的紅頭文件,即是不准上網、不准上訪、不准議論、不准發傳單。

29日下午5時這班一王姓女生被派出所帶上警車,當時有很多同學目睹,這一女生是被傳去調查28日散發傳單的幕後主使的,來這女生說他們是自發組織的後,大約一個小時後派出所放了此人。在四天期間筆者不斷的走訪市民、學校、醫院、公檢法、政府部門、得到了很多令人憤怒的內幕。

我現在只想告訴大家的是縣基層的司法機關草菅人命,「人民」醫院漠視生命喪盡天良,學校厚顏無恥等幾多部門的行為實在令人髮指。如果不是筆者親自調查取證絕對不敢相信會有如此事情發生。

原本在事發當天就可以證據確鑿地把這夥嫌疑人當場予以拘捕,遺憾的是直到邵陽市成立重案組後,若干嫌疑犯才得以拘禁。死者親屬膽戰心驚地度過了幾個無眠日夜,那種無助絕望的境地常人是不能想像的。作為至親的父母那喪女之痛和刻毒的輿論謠言之惑足足讓他們消瘦了幾圈。

一場以交通事故定性收場的輪姦致死的命案其實是在學生們自發的散發傳單的事情爆發後浮出水面的。滿街的諸如「鏟除黑幕、還天清白」、「為民作主是假,草菅人命是真」「救死扶傷是假,狼狽為奸是真」的漫天標語和傳單散佈了整個縣城。面對如此複雜的民情和如此大的冤情,作「父母官」的人因該是坐不住了是該平民憤的時候了,但是看到的是警察在忙著找與受害人一方相關的人問話,就像問那位女生一樣要找出幕後主使。

讓縣城裡所有忙得焦頭爛額的達官顯貴們在922輪姦命案中舉棋不定難道是與縣刑偵大隊副大隊長獨生兒子有關嗎?難道受害者家屬是屬於13億中國人中為數最多的普通階層而要受到特殊禮遇嗎?9月底的縣城成了醫德、人格、官德競賣場而大勢賤賣,權錢交易徇私枉法成為百姓的茶餘飯後。

然而掩耳盜鈴有持無恐的達官顯貴們擰成一股勁實在令他們的上級傷透了心,但也不能壓制草民的冤情而求一方太平呀?儘管穩定壓倒一切但人命終究關天呀。

筆者在調查的過程中耳聞一縣法醫的一句話也許最能表明當權者複雜的心態,這位法醫在為死者做完屍檢後面對死者家屬索取結果時說:「我如果說出真相對不起幾十年的戰友,我如果說假話那麼就對不起死者」,說出這樣的話說明這位法醫的人性還沒有完全淪喪,至於筆者到縣人民醫院去問出事那晚當值的醫生時我原來對醫生的天生好感蕩然無存。

有開腦顱的必要嗎

發生在9月22日湘西南某縣的輪姦高三學生案,日發當天被當地司法機關鑑定為意外交通事故,而執意要求開顱驗腦,明眼人知道這是地方公檢法在轉移民眾視線,想在死者的腦漿裡找到摔死的蛛絲馬跡好為摔死論找到法理依據,也好為同朝為官的戰友上司加朋友的獨生子開脫罪責。

死者搶救的兩天,親戚都不在場,學校也不是首先知曉的,還是送石榴的同胞姐姐在死者同學悄悄相告後才得以第一趕到醫院,看到的是後腦頸瘀血,兩肘嚴重磨破,小便失禁一天換了幾次床單,面部清秀乾淨其它無任何擦傷的親妹妹,微微緊閉的雙唇和眼睛,嘴角在顫抖,含糊著說「別告訴媽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