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人蘇晨借懷孕之名到美國華語電視臺任主持被除名

發表:2004-06-18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人事部一名負責人6月17日透露,為了徹底整頓主持人走穴之風,央視上週已將原《半邊天》主持人蘇晨除名。蘇晨遭遇此嚴格處罰,是因其假借懷孕為名請假,卻在美國做客串主持。

  《半邊天》主持人蘇晨去年以懷孕為由申請休產假,聲稱自己在北京某醫院生產, 之後卻到美國的華語電視臺擔任主持工作。事發後央視派人到蘇晨指稱的某醫院進行調查,發現她根本沒有在此生產,甚至連懷孕之說都是捏造的。在調查清楚實際情況後,央視毫不留情地做出了除名的決定,已於6月7日正式下文公布。由於其主管部門調查不嚴、管理失控,央視對各相關領導實行了批評以及扣除一個月津貼的懲罰,其中包括社教中心某副主任。由於此事嚴重損害了央視形象,央視人事部門拒絕媒體採訪,《半邊天》欄目一位編導表示蘇晨已經離開《半邊天》,但對於她的去向和電話號碼不願透露。據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蘇晨已經在美國。央視人事部門工作人員表示,《關於再次重申播音員、主持人借出管理的通知》發出後,對主持人隊伍的整頓已初見成效,臺領導也以此為鑒規範管理。

  主持人播報節目時屢屢出錯的現象也引起了廣大觀眾的不滿,央視經常收到不少觀眾來信,呼籲央視杜絕「白字先生」。央視某頻道人事部門表示:「讀錯是正常的,誰能保證不讀錯字啊,關鍵在於警醒主持人,減少錯誤率。」據瞭解,對每個錯字央視處以50元罰款,並在每個月的差錯通知單上明文列出,領導也會在一週一次的例會上對主持人實行口頭警告。

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