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彥永被抓的必然性

作者:陽光人士 發表:2004-06-24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彥永犯了什麼罪?為什麼被中共政府抓?

歷史上任何一個政府沒有比中共政府更卑鄙無恥了,為了一黨的利益什麼齷齪的事都做得出來。

過去幾年中共政府玩人質外交,一旦國際社會上對中共侵犯人權打擊異議人士的的批評壓力比較大時或中共首腦訪問西方國家總會不失時機的放幾個政治犯,以緩解壓力或示好,但這一招常用已被外人看破了,不頂用了,所以近來來未見什麼人質外交,可能邊中共自己也玩膩了。

恰恰現行的中共做法是大逆其行:反正國際社會批評聲不絕,放幾個人已沒用了,不如就多點異議人士,看國際社會能拿我中共怎麼辦?

中共政府的臉皮即使用刀也刮不破的,筆者曾比喻中共已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式來。

對去年上臺執政的胡溫政府,當時包括國際社會普遍看好認為中國的民主環境由此可能改善,抱以希望,可是還是令人失望,從制訂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條到禁止討論修憲,從封殺《中國農民調查》到壓制平反「六四」聲音,畢竟還是共產黨這個禍國殃民的匪黨在執政,它是不可能改變自己反人類、反民主的本質的。

蔣彥永講出了每個有良心中國人的心裏話,危害人民身體健康的新病毒竟然被中共政府以政通人和的假象掩蓋,曝光中共政府隱瞞 SARS 是蔣永做出比每一個中國人更有勇氣的決定。

隱瞞 SARS 讓丟盡了面子的中共對蔣永已經恨之入骨了,以置於死地而快之,只想找機會下手。

被中共定論為反革命的「六四」事件,在今天今天連中共自己都不敢談論了,何況統治下的人民呢?「六四」十五週年前夕,蔣彥永在國內帶頭要求平反「六四」引發了歷年來規模最大的聲援簽名活動,再次深深地觸動了中共身上那根脆弱且敏感的神經了。

這次中共已顧不得什麼了臉皮了,這個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的匪黨怎麼能允許他的存在呢,所以蔣彥永的被抓是必然的。

對中共這一暴行,我們民間人士是沒什麼更好的辦法了,唯一的營救辦法就是呼籲中共政府放人,要不就是網上聯合簽名。

但效果有多大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