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如果從遙遠的太空回望

發表:2004-06-26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球上的一座環形山叫「萬戶」。

600多年前,一個名叫萬戶的中國明朝官員,兩手各持一隻大風箏,將自己綁在椅子上,椅背上47枚捆紮在一起的火箭被點燃--以他的粉身碎骨敲響了人類嘗試用火箭飛天的第一個音符。

1957年,前蘇聯發射了世界上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
1969年,美國阿波羅11號飛船實現了人類首次登月。
1970年,太空中傳來中國的聲音--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一號」,成功的進入軌道。

21世記的今天,探月和深空探測的高潮再次掀起。美國宣布了重返月球以及太空計畫,「精神號」「機會號」已降落在火星平原,中國、俄國、印度、日本和歐盟等國,也都規劃了登月和飛赴火星的藍圖。

浩瀚的太空,遙遠的星際,成為人類難以擺脫的誘惑。

也許用不了多久,一些開發商、淘金者就可能在月球上發起一場圈地運動,就會佔有月球的土地和資源,向後來的移民出租月球的地皮。

科學的發展,使「嫦娥奔月」不再是人類的神話。
科學的發展,使空間越來越近,地球越來越小。

一枚洲際導彈可以瞬間摧毀在地球另一端的目標,一場薩斯役病可以頃刻讓全世界發燒。可是,走進了太空的地球人,看看地球上發生了什麼?

由於科技的發展,全球氣溫急遽升高,水源能源逐漸枯竭,環境污染,綠洲消失,旱災、飢荒、瘟疫遍及全球……

由於對科學的崇尚,人們拋棄了古老的信仰,廟宇、教堂已經失去了神聖莊嚴的意義,變成了裝飾性的文化或生活中的點綴。尤其在中國,科學被視為最高真理棒殺著神性的啟示,把神跡判為迷信,把因果貶為神話,使人在毫無顧忌的貪慾中走向罪惡的深淵。

一個沒有了正信的民族是可悲的。那片曾經講求成仁得道、出現過大唐盛世的土地,如今在「穩定壓倒一切」和「三個代表」的統領下,成為龐大的追逐市場,到處是廉價勞動力,見利忘義,人心敗壞,善惡顛倒。

皇天不佑。

據宇航員說,在太空裡遨遊的星體,只有我們這個地球是藍色的,這唯一的藍色星球,宇航員看見了它的美麗,卻看不見它的命運,看不見不敬天地、沒有了道德信仰約束的人,怎樣在致命地毀滅著它和自己。

人類把自己送上了天空,人類也同時把自己推下了深谷。

摧毀人類信仰的暴君是不可饒恕的。在中國,一個實施酷刑和「種族滅絕」政策,殘害了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基督徒,而至今仍在指使各國使館迫害異己,拒絕簽延法輪功學員護照,不讓不同政見者踏入國門的血債纍纍者--江澤民,其下場已經可見:

法輪功各地「訴江案」和全球範圍的訴江呼聲,像一張巨網正日益收緊;海內外要求為「六四」正名和民間維權的風潮方興未艾;全球審江大聯盟的罷江簽名網,簽名人數已達到一萬多人,越來越多的正義力量在彙集;而民間正在興起的踩江行動,更是民心民風的直接表達,千萬隻腳在踩下來……

為了生命的尊嚴,為了文明的昌盛,鏟除獨裁者,捍衛信仰及信仰的權力,如同維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至關緊要。

千百年來的努力,人類的足跡終於印上了月球、火星,人類還在設想把月球建成探索太陽系的中轉站,中國的科學家們自「神五」上天之後,更發出了響亮的聲音:「或許下一個漫步月球的將是中國人!」然而,從遙遠的太空回望,面對的可是地上的血腥骯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