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寒女大學生為富商生子獲50萬報酬

發表:2004-06-30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年前,年僅19歲的南京某高校女大學生張晶,因為家境貧寒,自願委身於一名40多歲的富商,休學為這名富商生下了一個兒子。按照約定,她要將孩子養育到3歲才算徹底完成生子任務。

  金陵晚報報導,張晶出生於安徽的一個農民家庭,儘管家境貧寒,但是張晶卻天資聰穎,且自幼勤奮好學。2001年,張晶終於如願以償考入南京某知名高校。在繳納了學費之後,剩下的錢僅僅夠維持張晶起碼的生活費。平時,儘管已經格外節儉,但是南京的消費水平還是讓張晶很快感受到了「窮」的寒酸。為補貼自己的生活費用,也有點零花錢,張晶開始利用課餘時間打工。從此,南京的一些麥當勞、肯德基餐廳都成了張晶做鐘點工的地方,為了掙錢,她甚至站在街頭髮廣告傳單、到超市去做廠家的臨時促銷員。

  儘管打工掙錢不多,但是張晶卻在一次次的打工過程中認識了不少社會上的朋友。張晶「偶然」結識了從廣州來寧做生意的李明。時年40歲出頭的李明頗有點成功人士的風度。李明的出手闊綽不但讓平時花錢捉襟見肘的張晶瞠目結舌,也讓張晶感受到了金錢帶來的強大誘惑。終於有一天,在酒足飯飽之後,李明和張晶一起來到豪華飯店。張晶在半推半就之後,將純潔之軀奉獻給了比自己年齡大一倍有餘的李明。

  自從結識了李明,她成了同學眼中名副其實的大款。昔日的農家女窮學生變成了人人羨慕的「金鳳凰」。由於李明生意繁忙,但是每隔十天半月,李明肯定要到南京看望張晶,而張晶在李明來南京的日子裡,幾乎是晝夜陪伴在李明身邊。儘管明知道李明不可能沒有妻小,但是已經被「重金敲昏了頭」的張晶有意不去問李明的家事。

  2002年暑假,讓張晶最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張晶發現自己懷孕了。事實上,李明早已經有了妻室,而且女兒也已經10多歲。昔日白手起家的李明經過自己的打拼早已經有了百萬身家。但是沒有兒子來繼承香火成了李明的一塊心病。在幾次激烈的矛盾衝突之後,一家人達成了一個共識:由李明暗地裡找個女人,生下一個兒子,待孩子滿3歲後,將孩子交由李明的妻子撫養。孩子的生母可以獲得一筆巨額資金作為補償,但是絕對不能進李家的家門。

  張晶把懷孕的消息告訴了李明。李明喜出望外,他沒有帶張晶去流產,而是託人帶張晶去檢驗胎兒性別。檢驗結果是男孩。李明要求張晶將孩子生下來。由於自己尚在求學階段,張晶堅持要流產。李明眼看張晶態度堅決,只好祭出了最後的法寶:如果張晶給他生下一個兒子,他將支付給她50萬元。

  聽到這個條件,張晶終於明白了:李明其實關心的是孩子,至於其他的,都不重要。但是對她這個出生農家的小女孩而言,這50萬元的誘惑實在太大了。有了這50萬元,父母再也不用在田間勞作了,上高中的弟弟所有學費將不再成為問題。在金錢面前,張晶讓步了。她將懷孕的消息告訴了父母。張晶的母親堅決反對,同時立即趕到南京和李明談判。但是一聽可以輕鬆獲得50萬元,張晶的母親再也提不出反對意見了。

  2002年底,張晶腹部隆起,再拖下去就掩飾不住了。於是沒有等到期末考試,張晶就匆匆辦理了休學一年的手續。而後直接飛赴廣州待產。張晶的母親也趕到了廣州,在一處豪宅裡照顧女兒。2003年4月,張晶在廣州一家醫院產下了一個兒子。幾個月後,張晶又回到了南京,回到原來的班級讀書。落下的課程,經過一番努力順利過了關。

  2004年6月下旬,張晶終於拿到了大學專科畢業證書。現在,張晶手中雖然有了錢,但是,她不知道,等到孩子滿3歲以後,失去兒子的她又該怎麼辦。張晶無法想像以後的處境,或許,兩年時間對她而言已經太遙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