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中共對境外異議人士發動「超限戰」

發表:2004-07-01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中國共產黨成立83週年的前夕,馬克思列寧主義與中國革命具體實際相結合,中共當局向境外它難以控制的異議人士發動了「超限戰」,這個舉措值得注意,在境外從事抗爭活動的異議人士需要特別關注自身的安全。

不久前,中共豢養的部分人大代表與政協委員首先揚言建議,在臺灣「企圖」炸毀三峽大壩前,北京就不必再維持不首先動用核武器的已達40年的國際承諾而先向臺灣使用核武器。眾所周知,臺灣根本從來沒有表示要炸毀三峽大壩,那只是美國國防部一個報告的看法而已。何況臺灣現在所做的一切軍事努力,都是為了應付中共的武裝攻擊的防禦性措施,因為中共一直在揚言要發動一場慘烈的、不惜任何代價的台海戰爭。而且是中共領導人只要判斷臺灣有「企圖」就可以動用核武,這不是流氓成性,無法無天嗎?

面對香港七一大遊行,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在非洲的突尼西亞聲稱他們與香港民主派沒有「衝突」,因此不存在和解問題,而只是誤會而已。於是香港一些政治人物與媒體幾乎要高喊萬歲,要把遊行抗爭改為「慶祝」,但是在同時,中共卻利用他們的電腦駭客以卑鄙手法破壞遊行。

由香港民主派人士設立,內容多為宣傳七一大遊行資訊的網站在6月26日遇襲令運作癱瘓。專業駭客以有組織方法頻密襲擊網站,最高時網站點擊次數達一百七十四萬次,同時有人以瘋狂垃圾電郵襲擊網站郵箱,使網站運作癱瘓,相信七月一日前網站不能恢復正常運作。

組織七一遊行的「民陣」在6月29日發出題目為《8號風球及黑雨的七一遊行應變》的電郵,內容是「7月1日如懸掛8號以上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七一大遊行』將延期至7月4日下午3時舉行,集合地點是維園草地。」但是有駭客冒認「民陣」發出電郵,題目為《緊急通告:「七一大遊行」將因天氣延期至7月4日舉行!》,「民陣」指此電郵「有極大的誤導成分」,內容中的「7月1日如懸掛8號以下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七一大遊行』將延期至7月4日下午3時舉行,集合地點是維園草地。」,將「8號以上」改為「8號以下」。另外,「民陣」還發現十多封[email protected]發出的《緊急通告:「七一大遊行」將因天氣延期至7月4日行!》打回頭的電郵,顯示有人正盜用「民陣」電郵散發此誤導訊息。

在中共動用黑道恐嚇香港「名嘴」以後,對這些行為也不必驚訝了。

而更令人震驚的是,曾慶紅與商務部長薄熙來正在南非進行訪問的6月28日,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通往南非首都普萊多瑞爾的公路上法輪功人士的汽車遭到一輛白色轎車上的槍擊,至少五槍擊中汽車,司機 David梁的兩腳各中一槍,右腳粉碎性骨折,目前正在附近的一家醫院ChrisHani-Baragwanath Hospital搶救。包括David梁在內的九名來自澳大利亞的法輪功人士在槍擊前剛剛抵達南非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預備前往首都的總統府賓館向正在訪問的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就中國當局迫害法輪功一事提出抗議,法輪功人士並計畫以滅絕人群罪控告曾慶紅。

上述種種「階級鬥爭」新動向,應該引起全球的高度警惕,特別是在香港七一大遊行時,要謹防中共當年在六四時候企圖利用黑道製造暴力破壞遊行的詭計,千萬要提高警惕,不可為北京目前的「低調」所惑。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