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國忍:中共應該派誰出任第一位臺灣省長?

發表:2004-07-01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2004年6月23日,新加坡聯合早報發表了中共河南原陽縣的一位愛國青年婁獻忠先生的文章「為什麼不任命臺灣省省長?」。婁先生文如其名,向黨中央獻上一片紅彤彤的大忠心,主張將福建省切出沿海一塊與臺灣地區合併,然後任命一位臺灣省長,直接開始為臺灣人民辦身份證,辦工商執照,實施司法管轄權受理刑事民事案件。(注一)

此文出口轉內銷,一時風行各大中文網站,引起黨國憤青們的一片叫好之聲。不過,婁先生對中國歷史地理常識的瞭解,遠遠比不上他對黨的忠心。其實臺灣地區在甲午戰爭前本來就是屬於福建省,而二戰後民國重新劃定臺灣省時,金門馬祖兩個縣還是屬於福建省,所以激進台獨總叫喚著金馬撤軍,意思這二個地方要還給福建才好獨立。

如此一樣,從福建再切一塊的麻煩就免了,直接將福建省改名臺灣省,現任省長盧展工搖身一變即可欣然上臺,出任臺灣省長!多簡單呀,不過,這好像不太可行。

中共憤青們的知識缺限,絕不止是歷史地理問題,憤青們的政治常識更貧乏。中共的省長,從來就是中央一手包辦,等額選舉出來,中共省長的得票數量與比率,官方新聞一般懶得細報,也沒人有閑心去問這個傻問題,反正都會在95%以上吧(注三)。相比之下,陳水扁只有50.11%的得票率。這就需要分別考一考婁憤青與江澤民的政治智慧了:到底是95%比50.11%得票率,誰更有民意基礎?誰更合法?

這道難題應該列入國際數學奧林匹克競賽。而我也相信江同學的政治智商一定比婁同學高出一籌,江同學肯定會搶答出正確答案:陳水扁的民意基礎要遠勝於盧展工。

所以,如果把盧展工與陳水扁排在一起比民意,比政權合法性,這絕對是讓我黨在國際社會上獻活寶,出大醜嘛!又是一個哪壺不開提哪壺的實例!福建這個地方,前兩年出過遠華大案,震驚全國,餘波未了,今年又冒出陳凱超級大案(注二),福建高官正如多米諾骨牌一樣一個接一個快速倒下,婁憤青要給這些典型的中共貪官擴權,給臺灣人民管工商執照,辦司法案件,這不都是成心要剌激臺灣人民加快獨立嗎?我真懷疑國家安全局看到婁先生的建議,是不是已對他立案偵查了。

如果婁先生多學一些中共政治常識的話,就會提出一個真正切實可行的建議,不是給臺灣任命一位省長,而是任命一位中共臺灣黨委書記。這才符合中共政治工作思路嘛!黨委書記本來就是黨內自定,名正言順,免去公民投票的尷尬。但這個建議也沒什麼價值,因為中共早在40年代就在臺灣建立了地下黨,指定了工委書記。不過這個地下黨後來被老蔣給一鍋炒了,沒留下幾個活口。

如果要找出當年中共臺灣地下黨留到今天的最大成果的話,那就是當年的中共臺灣地下黨員,今天的台獨之父──李登輝。(注四)所以,依小可愚見,中共還是別封什麼臺灣省長了,趕緊再給李登輝冊封一個書記或特首,讓他感激涕零,發揮余熱,對祖國統一,大有裨益呀!

鐘國
2004-6-30
------------------------------
注一:為什麼不任命臺灣省省長
http://www.tianshui.com.cn/news/ReadNews.asp?NewsID=4364

注二:福州首富陳凱案件:政壇驚天黑幕曝光福州街頭洛陽紙貴
http://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4/11/30709.html

注三:人民日報關於盧展工當選福建省長的新聞
http://www.unn.com.cn/GB/channel229/231/941/200301/16/239709.html

注四:知情人大揭秘:李登輝曾是中共特工的來龍去脈
http://www.topchinesenews.com/viewheadlinenews.aspx?topic_id=1000&msg_id=172&page=70

(版權所有,歡迎轉載,註明出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