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喬生"歐洲盃語錄" 爆笑集

發表:2004-07-02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捷克VS拉脫維亞

韓:拉脫維亞隊員的名字很有意思,都有一個「斯」,除了他們的門將名字中沒有「斯」。現在我們看到門將帶著10個「斯」上場。
編者:10個「斯」?怎麼聽都有點彆扭。不過,還好不是10個「廝」。

韓(介紹拉脫維亞):這是一個只有232人口的波羅的海小國,他們的足球註冊人口有3000多人……
編者:韓老師絕對口誤了,不然不會出現這麼大的誤差。

韓:這是斯洛維尼亞在本屆歐錦賽的第一腳射門……呃,是拉脫維亞,不過我想起了斯洛維尼亞……
編者:韓老師那場比賽不斷地在把拉脫維亞說成斯洛維尼亞,除了國名中都有個「亞」,這兩個國家這麼容易被人混淆嗎?

韓:內德維德在左翼、往中間走、取直線……還是傳進去了……
編者(迷茫):內德維德到底想幹嗎?走位好飄忽啊,眼花……

韓:內德維德前一段狀態不好,他在為歐洲盃進行短暫的休整和沉睡。
編者:短暫的沉睡?內德維德現在醒過盹了嗎?

韓:拉脫維亞看來在歐洲賽場也是一支經常挨打的球隊,所以防守能力很強。
編者:原來如此!看來當年號稱「鋼鐵防線」的義大利隊肯定是經常被人打得很難看才練就了這身功力。

韓:拉脫維亞形成不了正規軍集團出擊的打法……
編者:不好意思問一句,誰是雜牌軍?

還有兩位解說的配合--

劉建宏(以下簡稱劉):打!
韓:再打!
劉:射門!
韓:再射門!
劉:越位啦……
編者:有激情是好的,就是聽著有點暈。
義大利VS瑞典

劉:主裁判來自瑞士。
韓:他是本屆歐錦賽年紀最大的裁判,之前執法過瑞士與俄羅斯的比賽。
編者:第一、瑞士主裁判似乎不能執法瑞士隊的國際比賽吧?第二、瑞士和俄羅斯好像也不是一個小組的。

韓:瑞典隊的陣型是442,就是4個後衛,2個中場,2個前鋒。
編者:4加2加2,等於8,不對啊,場上另外兩個人呢?裁判!比賽中止一下……

韓:瑞典隊的伊布拉辛諾維奇進球非常高,是個多產射手。
編者:瑞典隊的10號真不錯,進球都不打低的,只進高的!

韓:拉德特里(瑞典雙教練之一)最大的特點是戴著眼鏡。
編者:拉德特里,別哭,我們知道你還有別的特點,不僅僅是戴眼鏡而已。

韓:卡薩諾也是個問題青年,在年輕時也常惡作劇。
編者:卡薩諾他老人家今年貴庚?

韓:維埃裡已經有4次射門了,3次都打在球框以外。
編者:球框?足球應該是圓的吧,還有個框嗎?沒太注意。

捷克VS荷蘭

韓:穿紅色隊服的是捷克隊。
編者:紅色隊服?哪呢哪呢?場上一撥人穿白色,另外一撥穿橙色,紅色?哪呢?

韓:荷蘭隊的斯塔姆在預選賽就因為沒有盯住捷克隊的科勒遭到球迷的譴責,看來科勒不但人高,而且腳大,憑藉腳尖的一點點優勢將球捅進。
編者:斯塔姆的悲劇在於腳沒科勒大,不然,那2.02米的傢伙怎麼能佔據優勢呢?

韓(說波波斯基):我們在1996年就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他經常往裡面走。
編者:他要去哪?

義大利VS保加利亞

韓:彼德洛夫左路傳中,對方門將馬特拉齊在禁區內犯規。
編者:馬特拉齊什麼時候改的行?

俄羅斯VS希臘

韓:開場不到2分鐘,莫斯科隊先拔頭籌。
編者:莫斯科隊?歐錦賽裡有這樣一支隊嗎?

韓:俄羅斯隊的佈雷金的特長就在頭上,他的父母都是排球運動員。
編者:打排球需要用頭嗎?遺傳真是太奇妙了。

法國VS希臘

韓:裁判員巴特斯幾乎要助攻到前場。
編者:黑哨!連裁判都給法國隊助攻!等等,巴特斯好像是法國隊門將哎……

(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