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你這副嘴臉是誰給的?

作者:小青 發表:2004-07-02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肇星這一付嘴臉,人家不說他,他還要說人家,更牽涉到人身攻擊,把對方的直系親屬扯在一起。這真是一個外交部長的水準與修養,把怒氣遷於正提問的記者頭上。

在上海出席會議的外長李肇星更語帶氣憤地回應香港記者的詢問:「你的爺爺、奶奶、父母有過民主嗎?那些在爭取民主的人,在港英時期有說過什麼嗎?」

李肇星這一付嘴臉,人家不說他,他還要說人家,更牽涉到人身攻擊,把對方的直系親屬扯在一起。這真是一個外交部長的水準與修養,把怒氣遷於正提問的記者頭上。

李當了部長就對自己的外表加以修正,把上顎前排分裂、外暴的牙齒拔光,當然用國家的錢,採用當今最新的手術,種上了使他稍稍恢復名譽的白牙。因為李在外交部一向有「臭嘴」的綽號,他的先天牙疾使口腔整天無法閉合,口氣很重,同事見他都力避三分。此類先天牙疾,據醫學界認為因遺傳導致,主要是其母親在懷孕其間患病服藥不當所致。李的一口牙為他帶來了麻煩,是真正出於「爺爺奶奶父母」的原因。將心比心,即使是事實,若誰談及李臭嘴的原因,李大概會把他整得連外交部都呆不下去吧?

聽了李肇星一番罵人的話,人們不得不思考起這樣一個問題:共產黨的幹部在論戰的時候,為什麼常常說爺說奶、罵爹罵娘?最有名的是毛澤東和彭德懷在廬山會議其間的對罵,詞語全指向對方的爺爺奶奶與爹娘,內容之污穢、淫猥,給中共史留下了一段真正是黨的光輝。

按照李所謂爺爺奶奶的理論,誰相信他的爺爺奶奶是共產黨,在大清年間就喊起了毛主席萬歲?李所謂的合法性是一定要在遺傳意義上找出邏輯根據,難道共產黨就是以這種理由治天下?怪不得毛澤東與彭德懷互罵對方的娘,是因為他們都認為是娘沒生好這個兒子。

(博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