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董事長率近百人「武裝」到公司大械鬥 傷亡慘重

發表:2004-07-04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董事長率近百人「武裝」進入公司要查賬釀禍端,致9人受傷,其中2人肢殘,2人生命垂危。武警、公安民警出動平息事態

6月30日17時30分許,位於眉縣常興鎮的陝西渭河玻璃有限責任公司發生了一起百人械鬥事件,致9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2人生命垂危。

6月30日19時許,記者接報後驅車趕到陝西渭河玻璃有限責任公司。據該公司辦公室一范姓工作人員講,從早上9時30分許,苗某(原公司董事長, 2000年4月份已被董事會解除職務,但在公司仍佔有一定份額的股份)帶領近百人乘著5輛車趕到公司。下車後,苗便帶著幾個人逕直去現任公司總經理馮某辦公室,將馮某堵在辦公室,要求馮某為自己審計財務賬目並加蓋公章,馮沒有答應,並說自己沒有這個權利。約11時許,當地公安部門接到廠方報警後,派出15 名公安民警進入該廠。17時30分許,該廠現任副總經理周某率眾趕到該廠,要求閑雜人員離開該廠,雙方遂發生激烈械鬥,械鬥持續10多分鐘,有9人倒在血泊中,其中有陝西渭河玻璃有限責任公司銷售人員李某、周某兩人,其餘人員身份不詳。而廠內苗某所帶的人將該公司一輛麵包車和一輛小轎車上的玻璃全部砸碎。

械鬥發生後,眉縣公安局領導緊急趕到現場,組織現場的10多名警察控制了苗某所帶領的40多人,並將苗某等40多人帶入當地派出所。之後,約50多名手持盾牌的武警和公安民警進入該廠。7名受傷人員被迅速送往眉縣人民醫院進行搶救。

記者當晚趕到醫院搶救室見到被砍傷的職工李某、周某等人,只見李某的背部被刀砍傷,留下清晰的痕跡,頭部也被擊破,已包紮好的繃帶滲出斑斑血跡。經診斷:李某為閉合性顱腦損傷,腰背部軟組織挫傷,系鈍器(刀子、棍棒等)擊傷。

晚9時許,記者在眉縣公安局金渠派出所見到了被控制的部分鬥毆人員。據警方介紹,17時許,苗某帶近百人與另一團夥二、三十人發生衝突。苗等一夥手持刀子、棍棒等將陝西渭河玻璃有限責任公司幾名職工砍傷,警方接報後10分鐘就控制了現場局勢,收繳凶器並扣留了來自西安、咸陽、甘肅等地參與此事件的40多人。據現場目擊群眾講述,6月30日上午9時許,渭河玻璃廠門前來了一輛大轎車、一輛灰色小轎車、一輛「子彈頭」等5輛車,從車上下來約六、七十人,許多人持西瓜刀等器物進入該廠,其中約七八個身有刺青的人一字排開,呈統一姿勢站在該廠辦公樓下。當日下午5時多,另有二、三十人乘車趕到該廠後,雙方發生衝突。先來者將後來者打散後,追至該廠生產區域,將兩名人員砍傷打倒。(三秦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