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度全美最佳單身城市排名

發表:2004-07-10 1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要找工嗎?你要飲廉價啤酒嗎?你要與受過良好教育、無牽無挂的年輕人交往嗎?如果你回答是的話,那麼請你往山裡去,海拔一英里高的科羅拉多州丹佛-伯爾德(Denver-Boulder)都市地區是美國公認的最佳單身去處。該市以其迅速發展的就業市場、較低的生活費用和大學人口較多等因素而被福布斯(Forbes)排在波士頓和華盛頓特區之前。

挑選2004年度全美最佳單身城市是根據以下6個不同方面綜合打分:夜生活、文化、就業增長、其他單身人數、生活費用和酷的感覺,然後計算出平均數,最後加入讀者意見確定最終排名。

單身:單身人數是根據都市15歲以上未婚人口百分比確定。數據由美國人口普查局提供。

夜生活:夜生活是根據每個標準都市地區的餐館、酒吧和夜總會數確定。在去年的同類評比中更側重餐館,而忽略酒吧和夜總會。今年的評比則恢復過去的統計方法。數據由美國在線城市指南(AOLCityGuide)提供。

文化:文化指數由每個都市的博物館、職業運動隊和影劇院以及大學人口等數據確定。數據由美國在線城市指南(AOLCityGuide)和蒙特利爾國際(Montreal International)提供。

生活費用:生活費用指數是根據都市地區房租、一塊比薩餅屋(Pizza Hut)的比薩餅價格、一張電影票價格和6箱Heineken啤酒的平均價格確定的。主要數據由位於弗吉尼亞州阿林頓的ACCRA提供。

就業增長:就業增長排名根據每個都市今後5年就業增長預計百分比確定。數據由位於華盛頓特區的Woods & Poole Economics提供。

酷感:酷感根據地區的多樣性及創新性工作人員數確定(諸如藝術家、科學家、教師和音樂家等要求創造力的職業),數據由同屬 Catalytix和卡內基-梅倫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裡察德-佛羅里達(Richard Florida)和凱文-斯托拉里克(Kevin Stolarick),以及城市研究院(Urban Institute)的加里-蓋茲(Gary Gates)提供。

公眾因素:公眾因素是根據一項互動民意測驗結果確定。 在該測驗中,調查者讓讀者對每個城市豎起拇指、拇指超下或聳肩,以表示褒貶或說不清。

以下是2004年度全美最佳單身城市排名:

1. Denver-Boulder丹佛-伯爾德
2. Washington-Baltimore 華盛頓-巴爾的摩
3. Austin 奧斯汀
4. Atlanta 亞特蘭大
5. Boston 波士頓
6. Los Angeles 洛杉磯
7. Phoenix 鳳凰城
8. New York 紐約
9. San Francisco舊金山
10. Miami 邁阿密
11. Chicago 芝加哥
12. Dallas-Fort Worth 達拉斯-福特沃斯
13. San Diego 聖地亞哥
14. Minneapolis-St. Paul 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
15. Philadelphia 費城
16. Houston 休斯敦
17. Raleigh-Durham 羅利-杜漢
18. Seattle 西雅圖
19. New Orleans 新奧爾良
20. Orlando 奧蘭多
21. Columbus 哥倫布
22. St. Louis 聖盧易斯
23. Milwaukee 密瓦基
24. Portland 波特蘭
25. Tampa 坦帕
26.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27. Indianapolis 印第安納波利斯
28. San Antonio 聖安東尼
29. Nashville 納什維爾
30. Kansas City 堪薩斯市
31. Sacramento 沙加緬度
32. Detroit 底特律
33. Cleveland 克里夫蘭
34. Salt Lake City 鹽湖城
35. Providence 普洛維登斯
36. Charlotte 夏洛特
37. Greensboro 格林斯波羅
38. Norfolk 諾爾佛克
39. Cincinnati 辛辛納提
40. Pittsburgh 匹茲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