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人員年薪平均6.7萬美元

發表:2004-07-13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白宮所有工作人員的平均工資為一年6萬7750美元,比美國公民平均工資高將近一倍,美國人平均工資約為3萬6764美元。

  據悉,《華盛頓郵報》得到了白宮431名工作人員工資單的複印件,但該報並沒有透露這份文件的提供者,這份文件中除了兩名美國情報部門官員外,包括了總統府所有工作人員的名字、職位和薪水情況。

  文件中透露,美國總統布希年薪為40萬美元,在他之後共有17個人的年薪為15.7萬美元,這其中包括白宮公辦廳主任埃德良-卡特、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康托裡茲-賴斯、布希助理兼白宮社會聯繫局局長巴爾特列特、白宮發言人斯科特-瑪克萊倫、美國總統內部安全助理弗朗西斯-托溫謝特、總統助理兼布秘書處負責人布列特-卡瓦納、布希助理邁克-格爾索、美國總統經濟助理史蒂芬-弗里特曼、美國總統政策助理卡爾-羅文等。

  報導稱,上述布希總統助理的副手每年的薪水為14.1萬美元,布希的私人秘書埃什利-埃斯傑斯年薪為7.3萬美元,而另一名白宮發言人格爾托-喬特羅耶年薪為8.77萬美元。

  此外,白宮內從事「輔助性」工作的幾十名工作人員年薪為3萬-4.5萬美元,最低的要數白宮內部的話務員和郵政人員,他們的工資只有每年2萬3621美元。


早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