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高蓉蓉被迫害毀容一案」的追查通告

發表:2004-07-17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LN - 00013號)

2004 年7月12日

經本組織核實,高蓉蓉,女,36歲,原任職瀋陽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出納員,2004年5月7日遭受遼寧省瀋陽龍山勞動教養院獄警長達六個多小時的電擊,面部被嚴重灼傷、腫大,脖子、腳、身上發黑、起泡,並被迫從二樓窗戶跳下,造成骨盆、股骨頭、腿部等多處骨折。高蓉蓉目前被監禁於沉陽市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住院部五樓骨二科0533病房。高蓉蓉家屬已經向檢察院遞交了控訴材料,起訴龍山教養院和部分獄警,檢察機關因接獲高蓉蓉被電棍電擊迫害的照片,而受理此案。

高蓉蓉 高蓉蓉2004年5月7日被電燒灼傷酷刑折磨,照片是受傷10天後拍攝的。

高蓉蓉,自1999年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之初,就已成為重點迫害像,被迫失去工作,後去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數月。於2003年6月間再度被非法送入瀋陽市龍山教養院教養3年。高蓉蓉被劫持至龍山勞教院以來,身體被迫害損傷得很嚴重,肝痛,腹痛,乾嘔,吃不下飯,斷斷續續發燒,她的一隻耳朵曾被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打耳光失聰。一大隊大隊長岳軍讓勞教人員對高蓉蓉進行人格侮辱,將她的頭頂部位的頭髮剪成短到挨頭皮。

據目擊者指出,2004年3月22日,高蓉蓉拒絕參加誣蔑法輪功的大會,被唐玉寶從二層鋪上拖下來,掐著脖子扭出去毒打,唐玉寶後讓兩名隊長把高蓉蓉架到管理科銬在暖氣管上,拳腳相加,並用電棍電她的頭、臉、脖子、手腳等處,多次反覆電,長達半個小時。後院長李鳳石進來,對獄警執法犯法不但不管,反對高蓉蓉說:「這是專制機關,手銬、電棍是幹啥的?不信治不了小小的高蓉蓉。」兩天後又把她調到一大隊讓張士洗腦團對她進行洗腦,加重迫害,不讓睡覺,後來每天半夜3點才讓睡。在那幾天中,高蓉蓉承受著身體和精神的雙重摧殘。4月初,高蓉蓉被調回二大隊時更加消瘦,並開始持續發燒、咳嗽,獄警們帶她去祝家鎮的小醫院檢查身體,回來後大隊長王靜慧拒不讓她看化驗結果,也不通知她的家人,還撒謊說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2004年5月7日,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隊長姜兆華、王吉昌等把拒絕參加奴役勞動、不寫造假作業的法輪功修煉者劉金枝、孫燕、金科桂、梁淑傑、王玉、高蓉蓉等分別叫到值班室銬在暖氣管上,然後對他們大打出手,唐玉寶、姜兆華連續電擊高蓉蓉6-7小時,從下午3點至晚上9點多鐘。當時高蓉蓉的面部嚴重毀容,面目皆非,腫大變形,滿是水泡,燒焦的皮膚與頭髮膿血粘在一起,面部腫脹後眼睛只剩一條縫,嘴腫得很高、變形。當晚9點多鐘被迫從受刑現場二樓跳下,造成多處骨折。之後高蓉蓉被院方秘密送到瀋陽市公安醫院,直到5月13日家屬才知道此事。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高蓉蓉才被轉到瀋陽市醫科大學第一醫院治療。

以上龍山勞動教養院一大隊、二大隊、管理科等迫害高蓉蓉的所有參與人的犯罪事實,已觸犯了刑法239條綁架罪, 238條非法拘禁罪,243條誣告陷害罪,245條非法搜查罪, 234條故意傷害罪,246條侮辱罪,誹謗罪,247條刑訊逼供罪,397條濫用職權罪。鑒於此,「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他們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及配偶和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鑒於一部分獄警及罪犯都在不同程度上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無論是主動參與還是被動執行,都事實上犯下了傷害罪、暴力罪、誹謗罪等各種罪行。鑒於此,"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將瀋陽龍山勞動教養院院長李鳳石、一大隊大隊長岳軍、副大隊長楊敏、二大隊大隊長王靜慧、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二大隊隊長姜兆華、王吉昌、王春梅、管理科長魏敏堂、姜玉波、王學濤、生活衛生科科長張曉秋及獄醫李五一等列為重點追查對象進行立案追查。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提供上述責任人及單位迫害高蓉蓉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給本組織,有條件的可以帶到國外郵寄給我們。中國實行網路、電信監控,請注意安全。本組織對您的正義之舉將授予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對於因受矇蔽或脅迫而曾經參與迫害的人員, 如果證實已經悔過且已停止迫害, 並積極主動配合本組織的追查行動, 有立功表現者, 本組織將酌情考慮免於對其進一步的追查和起訴。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