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迭起 「饒趙案」演繹五幕荒誕劇

發表:2004-07-20 1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饒穎訴趙忠祥官司一開始就讓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因為趙忠祥是「國寶級」名嘴,他慈眉善目的樣子,無論如何不能讓人想像他的「生活作風」會有「問題」。但事態的發展後來卻朝著人們沒有想到的方向發展,高潮迭起,沒完沒了,「饒趙案」漸漸演變成了「娛樂」搞笑的五幕荒誕劇
原告泣訴「悲慘遭遇」 被告一概「打太級」

主要人物:饒穎 趙忠祥

「饒趙案」一開始充滿懸念,饒穎信誓旦旦稱自己做了趙忠祥7年的「情婦」,受盡凌辱,最終落得一身病,未得回報;而趙忠祥則一概「打太級」,既不承認,也不急於否認,只是委託律師出面應付。饒穎告趙忠祥,北京豐臺區人民法院受理立案。趙忠祥針對管轄權提出異議。最初的這個第一幕開場戲大約持續了兩個月。

饒穎立馬尋求對策,先是跑到峨嵋山,拾級而上,登頂之後忽而仰望蒼天,忽而長跪不起,忽而泣不成聲。這一招贏得不少同情。而此時的趙忠祥,仍然沒有把她放在眼裡,一副「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臺」的姿態。

饒穎頻頻在媒體露面,不停地「爆料」,她的「悲慘遭遇」讓人震驚。一開始不相信趙忠祥會「行為不軌」的人,漸漸動搖了。

「欠款案」法院下達裁定書 趙忠祥第一回合小勝

主要人物:饒穎 王富

趙忠祥的代理律師王富,受老趙委託全權處理「欠款案」、「人身損害案」。5月13日,豐臺區法院對「饒穎告趙忠祥案」管轄異議作出裁定,對「欠款糾紛案」和「人身損害賠償糾紛案」作出了前案移送海淀區人民法院審理,後案駁迥異議保留豐臺區人民法院審理的決定。這個裁定意味著趙忠祥第一回合小勝。饒穎不服,向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

暫時處於下風的饒穎,又使一招,剃了個光頭要當尼姑,她稱「對人生已感到精疲力盡」。同時,她又爆出更驚人的內情:她為趙忠祥做過流產、帶環手術,自殺過兩次……

原告全國找律師 被告走到臺前

主要人物:饒穎 皇甫大衛 趙忠祥

進入5月,饒穎再使一招,稱自己現在沒有經濟來源,打官司的花費都是向朋友們借的,其中包括DNA等3項鑑定所需的費用1萬元,所以目前沒有多餘的錢支付律師費。饒穎說:「我現在身上只有200塊錢,上街買個菜花5毛錢都要跟人討價還價。」這個時候,皇甫大衛上場,成為饒穎的代理人。

趙忠祥絕沒有想到不起眼的饒穎居然有呼風喚雨之能。他坐不住也憋不住了,從幕後走到臺前,公開對媒體表示;「謊言逐步揭穿,靜待水落石出。」他的音質儘管依然富有磁性,具有穿透力,但還是讓人覺得有些異樣的感覺。

時間轉眼到了6月下旬,「人身傷害案」管轄權異議在北京市二中院進行裁決,饒穎和趙忠祥代理律師王富分別到庭。就在同一天,趙忠祥喜滋滋地當選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主持人專業委員會會長。饒穎聽到這個消息,氣得渾身打顫。

被告全線反擊 原告律師「參戰」

主要人物:趙忠祥 皇甫大衛

就在「饒趙案」進入拉鋸戰的時候,風雲突變。7月5日,趙忠祥突然甩開饒穎,向皇甫「宣戰」,驚爆「我受到原告律師敲詐」。4天之後,北京市二中院對「饒穎告趙忠祥案」管轄異議作出了「撤銷豐臺區法院『人身損害賠償糾紛案』的民事裁定書,發回豐臺區人民法院重審」的終審裁決。「皇趙風波」揭開序幕。

趙忠祥之所以全線反擊時選擇皇甫為突破口,也許是因為他認為「放倒」皇甫就等於澆滅了饒穎的氣焰。但他忽略了一個關鍵性的問題,即如果皇甫一旦與他開打官司,他最終又難以舉證「密信」出自皇甫之手,那自己就將陷入被動境地。然而有趣的是,趙忠祥昨天胸有成竹地對記者說,他有辦法對付這事。

原告再爆「猛料」 荒誕劇上演「合家歡」

主要人物:皇甫 饒穎 趙忠祥 王富 廖燦

面對趙忠祥的反擊,饒穎自然要抵擋。這個不斷有「猛料」供應給傳媒的饒穎,又一次丟下一顆「炸彈」,她說:「趙忠祥是同性戀!」而被饒穎直指為趙忠祥「戀人」的不是別人,正是一直和她針鋒相對王富。這則消息經廣州某知名大報披露後,旁觀者震驚不已,王富聞聽此言,亦憤怒之極。

7月16日,皇甫、饒穎會師北京國賓大廈召開「媒體見面會」,共同「擊趙」。誰料想這會還沒開,饒穎就被舉報播放淫穢光碟而接受當地派出所的問訊,問訊、檢查結果是饒穎所攜帶的光碟中沒有淫穢內容。虛驚一場。

目前,由「饒趙案」演變成的這一出荒誕劇還在繼續。就在皇甫、饒穎為順利開會暗自慶幸之時,趙忠祥又突然表示正讓律師積極蒐集證據,準備反訴饒穎;而此前皇甫已明確會在適當時候狀告趙忠祥;王富律師也有可能狀告饒穎侵害其名譽權。瞧這齣戲,眼花繚亂。

在荒誕劇上演「合家歡」時,也不能漏掉一個突然摻和進該案的人物廖燦,此人曾任新聞記者多年,現為中國生產力學會策劃專家委員會委員,中國財商國際腦庫叢書主編。他的這兩個頭銜似乎與本案很難聯繫到一起。作為饒穎的「顧問」身份出現,他會有何作為?尚是一個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