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兮兮的江賊泯 ----賀中國良知蔣彥永得勝回家兼談我們的下一步

作者:作者:賴錦東 發表:2004-07-22 0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看江老大,逞凶抓良知。
手遮一片天,腿軟如鬆糕!
哆嗦五十天,裡外不是人。
淒風苦雨中,被迫釋良知。
民意不可逆,天理不可違。
民主浪潮急,專制能久乎?
江欲得安息,下跪長懺悔!
勉得崩卒亡,陰間受折磨。
省得江子孫,八輩子遭殃。

七月一日,本人通過國務院辦公廳信訪辦主任給胡溫獻上建黨節大禮《七一至,我給偉光正送大禮!》四篇文章(這些文章此前亦曾寄到10餘所大學學生會、校長手中),信中提及蔣老先生,我直言不諱,胡溫不想做歷史罪人的話,必須無條件釋放蔣彥永。不久前,本人書《解救蔣彥永,就是解救我們自已》,在海外有關媒體發出文告,欲組成請願團於八月一日赴京營救蔣老先生,當時亦期望,不想成為歷史罪人的胡溫新政府,知道這件事後盡快恢復蔣老先生自由。

在內外強大壓力下,如今,蔣老回家了,民主正義旗開小勝!

讓江某人在寒風中哀鳴哭喊吧!
胡溫一小步,中國民主一大步!

胡溫給了我們一個很重要的訊息,我們要滿懷信心,豪情萬丈地迎接新中國的未來。
還在退縮觀望、搖擺不定、麻木昏睡的中國勞苦大眾,不該醒來了嗎?

中國人,更應該像蔣彥永一樣,挺直脊樑,堂堂正正做人,不要低頭倔膝做奴才!我們早一點努力,多一點抗爭,民主艷陽就會亮一點照耀陰鬱千年的神州大地,中國才會生機勃勃,芸芸眾生才會真正地得解放!

專制集團的瓦解崩潰,不會是在轟轟烈烈的軍事戰爭中發生,而是在億萬民眾覺醒抗爭中取得。畢竟,今非昔比,現在不是野蠻的冷兵器時代,而是民主憲政新世界了。原大清帝國不知不覺中消亡,前共產專制國家的倒臺、南朝鮮、臺灣民主化的過程就是明鑒。
民主運動也要與時俱進。目前,中國的民主運動,很致命的弱點是各民主陣營、進步人士不能整合形成一股強大的力量,不能制訂出民主抗爭的長、短期目標,不能拿出切實可行的戰略、戰術實施方案、細則,不能呈現出階段性的明顯成效,而熱衷於在海外媒體上泄憤謾罵、評論指點,此難傷匪黨筋骨元氣,相反,民運停滯不前,只會使國人瀋落麻木,淪為犬羊獸人,甚至與匪黨同流合污。

剛剛在「中國民主正義黨」發表的楊天水先生《組新黨、擴聯合、增強海外民運戰鬥力》文章就可以給大家有益的啟迪昭示,民運決不能再散沙一盤了。此前,我也曾撰文《整合民眾力理,實現民主法治新中國倡議書》,旨在整合團結,凝聚形成民運戰鬥力,否則,我們只能原地踏步,我們可能徒勞無功。

有鑒於此,我在此強烈呼籲,全國及海外民運團體、人士加強聯絡,盡快召集會議,公推選舉出民主運動總負責人及各區域分部負責人,中國要有自已的華盛頓及相應的戰鬥成員。同時,及早建立起統一的「中國民主同盟組織」,形成民主運動共識,凝合力量,穩步前進。

再者,有請海內外網際網路站,設計提供出方便民主人士間交流聯絡的平臺。
當年,先輩們遲疑一下,武昌起義不爆發,大清可能還會殘喘幾十年,甚至更長。
當年,劉少奇能狠一點,聯合彭德懷式的中共高層人士,一舉推倒混世魔王毛澤東,中國已經亦改天換地了。

當年,趙紫陽心硬一點,依靠強大民主熱潮,利用自已一黨之魁之地位,勇敢反擊以軍亂國的鄧老爺,也許,中國可以避免許多禍害。

現在,我們不再遲疑,盡早整合民運陣營,形成堅不可摧的正義力量,像蔣彥永一樣,勇敢地跨出去,專制極權集團必將利落地垮下來。當然,挫折隨時隨地發生,我們要像當年的孫文那樣,屢敗屢戰,直至成功!

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救世主,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

民意難欺,天理難違,勝利肯定屬於正義得民心者,我們無需怯懦。有人擔心,我這篇文章罵了太上皇,還有煽動、組織之嫌,發表出去,不怕警察找上門來?(匪黨因心虛理虧,日夜在監控網路、報刊媒體)。哈,人人都怕,中國何以復興?我們有正義,有公理,有廣大民眾、有全世界民主自由陣線、有聯合國人權公約支援,還有可能爭取的胡溫新政開明力量,我們可懼之有?要抓就抓吧,人人都似蔣醫生一樣站出來,億萬人民都站出來,中共掠奪的財政收入全部用來抓人恐怕早就入不敷出了,何況監獄也早已擠破了。我們焉有不勝之理?

為了最大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為了民主自由的先進文化,為了生機勃勃的中國的春天,我願與諸君齊奮發共努力!

我的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有關我對整合民眾力量,形成民主戰鬥力意見,可通過www.google.com搜索。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