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盤手:做個「刁民」又何妨——為「刁民精神」喝采

發表:2004-07-22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彥永大夫事件的結局本來老崩一直比較樂觀,因為首先蔣彥永大夫是一名在軍隊醫院工作許久的黨員了,且在去年揭露薩斯黑幕的工作中有著功不可沒的貢獻,再一個就是蔣彥永大夫還具有一定的臺灣背景;綜上所述,老崩認為中共假如還顧著一絲臉面的話,無論是看國際上還是臺灣方面都應該盡快完結蔣大夫關於六四聲明一事的調查,還堅持真理敢於直言的蔣大夫一個自由空間;可打著「改革」旗幟口號喊得震天響的中共依舊離不開黴菌滋生的陰暗角落,短短數天就迅速把撥開謊言濃雲的蔣大夫給隔離審查了,美其名曰:改造思想。

解放五十多年,中共新瓶裝舊酒的變革總是欺騙著善良且單純的百姓,並根據中共便於獨裁統治的標準把百姓劃成了良民、順民、刁民幾類。
為了繼續以及改進,博訊需要您的支持

良民自然是對中共百依百順歌功頌德的部分國民,隨著時間的推移這部分人群的數量日漸減少,不過由於這部分人絕大部分都屬於中共既得利益集團的範疇,所以儘管時間與事實已經暴露了諸多中共的倒行逆施,可這部分人至少在中共徹底垮臺前是不會滅絕的。順民也很容易理解,不得已屈服在中共的淫威之下,因為處於人性的本能反應,不會有很多人去拿自己的腦袋去當中共槍桿子試射的靶子,順民儘管也已經發現了中共在其統治下醜態百出的表演,可根據時局也只能撿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向電視臺、報社訴訴苦、告告狀。至於第三類「刁民」嘛,自然在中共眼中就是屬於茅廁中的石頭又臭又硬的那種,中共嘴裡不說心裏卻明白這部分現在暫時只佔中國百姓少數人群的國民的份量,可中共施以引誘、加以恐嚇軟硬兼施都堵不住這類國民那張「多事」的嘴巴。

良民的代表在中共的各級政府機關、各大晚會上都頻頻露臉,奇貨可居風光無限;順民的代表偶爾在電視臺流著眼淚講述著「為什麼我們那裡解放區的天是黑暗的天」;國內「刁民」的代表則基本上已經在中共各大牢獄中享受著、體會著民眾當家作主的社會主義優越性。良民們還在唾沫四濺做悲痛狀的向年青一代介紹著解放前的種種罪惡,順民們依舊與既充當殺朔贛質橋泄偕矸蕕鬧泄泊蜃盤(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