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府示威抗議迫害五週年

發表:2004-07-23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VOA周幼康報導/三千名法輪功學員7月22日起在華盛頓舉行一系列和平示威和燭光晚會,來抗議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五週年。

*三千學員中國使館外抗議*

五年前的7月份中國政府把法輪功定罪為製造社會動亂的邪教,從那時起,修煉法輪功的人就受到鎮壓和迫害。7月22日,三千多名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華盛頓國會大樓西邊的草地上,以和平示威的方式來抗議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些法輪功學員一面煉功,一面聽美國各界人士發表支持法輪功的演說,其中包括不少美國國會議員。

賓州國會眾議員霍費爾對記者說:「法輪功需要得到美國國會和全國人民的支持和幫助,美國人崇尚宗教信仰自由和維護人權,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絕對是錯誤的,應該停止鎮壓。今天我來到這裡,除了表達我個人對法輪功的支持,同時也帶來更多的支援。」

佛羅里達州國會眾議員賴丁尼對記者說,中國應該把那些該坐牢的人送進監獄,但那些人絕對不是法輪功學員。

*多數中國領導人不贊成鎮壓*

主持這次示威遊行的法輪功發言人向東對記者說:「我們這次在美國國會大樓前的集會是要向大眾傳佈法輪功和平的精神和修煉的方式,同時呼籲國際支援來制止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根據法輪功信息中心的統計,從五年前受到鎮壓起到今年7月,受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是一千零六人,無名無姓就更多了。五年來被勞改的法輪功學員超過十萬人。」

向東指出,多年來美國國會通過好幾個議案譴責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每次都是全票通過。他又說,鎮壓法輪功起始於江澤民一個人,其他中國領導人是不贊成的,當前中國新領導人也看到,五年來法輪功並沒有被鎮壓掉,中國領導人無論到那個國家去訪問,法輪功學員就追到那兒,告到那兒,中國新領導人是不想背這個黑鍋,但是江澤民至今仍霸著權不放,他的勢力仍舊存在,他想把新領導人也拉上一條船,不平反法輪功,但是除了江澤民和一小撮他的追隨者外,大多數中國領導人是不贊成鎮壓法輪功。

*人體長城悼念被迫害至死學員*

在會場上還展出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濫施酷刑的刑具,一位來自臺灣的法輪功學員對記者說,很多大陸法輪功學員在獄中受到酷刑,這種罪行應該讓全世界人民知道,大家共同努力來制止中國政府對人民的迫害。他說,臺灣人民很喜歡法輪功,煉功的人很多,政府不僅不干擾人民煉功,政府領導人也支持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在7月22日下午1時開始遊行到白宮,7月23日三千名學員將從二次世界大戰紀念館前手拉手組成一條人的長城,直到中國駐美大使館們前,以哀悼那些被迫害死亡的法輪功學員,一位來自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對說:「被捕入獄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如果被政府轉化,那就是精神死亡,如果沒有被轉化,政府就折磨他,使他肉體死亡,這兩樣不論選那一種都是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