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不平:不做沉默的大多數

作者:作者:路不平(北京) 發表:2004-07-27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月下旬,北京市東城區政府「防範打擊邪教問題辦公室」在全區居民點貼出佈告,要求廣大居民注意「防範打擊邪教」。大家出門看到佈告,剛開始覺得不知所云,猛然想到「邪教」指的就是法輪功,多蒙官方提醒,原來本月是中共鎮壓法輪功五週年的日子。與以往不同的是,佈告沒有指明法輪功,連法輪功這三個字都沒提,堂堂的政府機關,明人做起暗事,糊塗廟糊塗神,「旗幟鮮明」的勁頭都哪去了?可見鎮壓法輪功越來越不得人心,連鎮壓者自己都心虛理虧暗自發抖了。這同中共官方宣傳中的「六四平暴」變成「六四風波」再變「六四事件」如出一轍。

這使我想起了五年前的七月二十二日。中共官方所有的宣傳機器一齊開動,指責法輪功為非法組織和邪教。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法輪功。第二天我上班的路上經過北京工人體育場,看到在一個煉功點前站著一個警察和幾位老人,我這才意識到老人們練的就是法輪功,我聽到了他們的一段對話。老頭兒老太太們對警察說:「我們不挂橫幅,練一會兒就走」。警察說:「根據公安部的通告,你們只要做動作,我就可以抓捕你們」。老人們一聽都樂了,警察也笑了,做煉功動作就會被抓捕,這不成笑話了!眼前的情形恍若隔世,我想起了相聲大師侯寶林說的相聲《改行》,大清王朝皇上駕崩,舉國哀喪不許「挂紅」,有個酒糟鼻上街,被巡捕抓住,罪名是「紅」鼻頭,被勒令回家染成藍鼻頭。時光一下倒退回到滿清封建王朝。不過這不是笑話,而是真實的現實。

從此以後,對法輪功的鎮壓就開始了,並且愈演愈烈,電視裡常有殺人犯或自殺者被指為法輪功,但我發現,這些人全都語無倫次,有明顯的精神病症狀;與我看到的安閑靜氣的法輪功煉功老人形成強烈的反差,我不禁要問:為什麼外國的法輪功學員沒一個殺人或自殺的?同是華人的香港臺灣的幾十萬法輪功學員也沒一個殺人或自殺的?我認識到,中共政權在編造謊言,製造仇恨,誤導受眾,欺騙百姓。2002年春節大年初三下午兩點一刻,我騎車路過天安門廣場,在勞動人民文化宮門前,看到兩位法輪功中年女學員剛要打開橫幅即被警察撲倒在地,從婦女的衣著看是外地人,警察把她們往警車上拖,拖不動,警察一把抓住一個婦女的頭髮,什麼叫「牽一髮而動全身」,我是第一次見識。這個婦女被警察抓住頭髮,不得不跟著動,一直被拖到警車裡。警察抽手時,我看到警察的手指縫裡帶出一縷縷被拽掉的頭髮。

目睹這一切給我很大的震動。中共政權為什麼要殘酷地鎮壓法輪功?以獨裁者個人的好惡而大開殺戒,是當今中國土地上令人震驚和恥辱的一幕。法輪功是甚麼?它只不過是中國傳統的健身和道德修養的結合,在本質上屬於文化的範疇,法輪功是一種文化。鎮壓文化是荒唐可恥的。文化大革命後,許多人問:「十年文革會不會重演」?看來只要極權專制的制度不改變,就會不斷地衍生出新的罪惡,極權專制是萬惡之源。極權專制使獨裁者個人的惡劣品質通過專制制度的暴力機器而無限放大,禍及天下。鎮壓法輪功就是文革的重演。五年來,已有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洗腦,幾十萬人被監禁,一千多人被虐*殺。希特勒屠殺猶太人是由於猶太人的人種,僵擇民鎮壓法輪功是因為法輪功的信仰,因種族和信仰而殺人,都是不折不扣的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殘暴的極權統治使人人都不能免於恐懼。每一個人都在本能地自我保護。「最大的恐懼來自我們的恐懼自身」,恐懼使人喪失了同情心,而喪失了同情心便是罪惡的起點。甘做沈默的大多數是沈默者的羞恥。這樣做只能放縱獨裁者變本加厲的迫害,造成更加可怕的悲劇和災難。捍衛別人的自由也就是捍衛自己的自由。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獨裁者便會膽怯。獨裁者已經害怕了,你看中共供出個「英雄」任長霞,唯獨不敢彰揚她鎮壓法輪功的「功績」,因為全社會終有共識,鎮壓法輪功就是犯罪,「英雄」即是罪犯。惡政好比是一面篩子,淘汰良知,選擇惡棍。中共製度性的謊言只會產生制度性的惡棍,絕不會有真正意義上的英雄。

信仰是人類的終極關懷。法輪功信眾的信仰不可能用暴力來征服。對無法無天的獨裁者說不,我發出自己的聲音----不做沈默的大多數!

(源自《議報》156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