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蓬萊小門家村泊李村鄉政府瘋狂採礦,放炮石頭屢擊民居

發表:2004-07-28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尊敬的編輯:

您好!我給你們寫信主要是問訊如何將事實反映出來。也許對我們家及鄰居的生命安全有所幫助。

我家是在山東省蓬萊市小門家村泊李村村裡的普通的一戶,幾十年就住在這兒。大約20年以前,村民意識到開礦是致富的方法,所以石礦在離居民居住區較遠的地方。但在最近幾年以來,隨著石礦資源的缺乏,開採點與民房越來越近,居民人身傷害(被飛石)的現象屢次發生。

村民起訴本地政府,法院判定鄉政府應該停止離居民最近的兩個坑。但是,鄉政府領導為了多撈錢,把離居民區僅幾百米遠的礦承包給別人了,而且,表面規定他們放炮的時候不准打到居民家中,實際上,石頭屢次打到居民家裡,鄉政府也不管。儘管他們在對村民解釋的時候說,如果石頭打人了,他負責。

現在,我們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家園被破壞了,天天生活在飛石當中,真是擔心哪一天就被石頭打死了,也許這一封電子郵件還沒寫完,我可能就死了!真是不知道,石頭什麼時候從天上掉下來。


從2000年到現在被飛石損壞


我家是離石坑最近的一家,共六口人,包括七十多歲的姥姥,姥爺。姥姥有心臟病,說不定...因為放炮。

我們家曾多次想搬走,但對一家農民來,談何容易!況且,如果搬走,只會使鄰居家遭殃,因為,石礦會更近!!!


2003年我們居住的房子被飛石損壞

李吉業家2003年被放炮時的飛石打的


因為十幾年來石坑都在周圍,所以大家都有警覺性。還沒有居民在家裡時候發生死亡事件的,但是卻有多起受傷事件發生,例如,7月22日下午4點左右,飛石擊中我家屋頂,然後將姥姥的手背差傷,當時她在那兒澆花。父親打電話給鄉政府,政府派人走形式的來看了看,什麼也沒有做,只說回去研究研究。

編輯,因為我在倫敦,一家另外五口人,姥爺,姥姥,父母,哥哥都生活在那兒。我的描述也是通過他們交談中瞭解到,所以我希望你能打電話跟他們問訊,電話號碼:0086-535-5751617,萬分感謝!培濤


從2000年到現在被飛石損壞前面整體樣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