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突然住院 心臟有病?

發表:2004-07-29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商報29日報導,第三屆全球少年美文寫作大賽總決賽將於今日下午在西安舉行。記者昨日突然獲悉,作為原定嘉賓方陣的重要一員,央視名嘴崔永元昨凌晨突然發病住進北京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崔永元的缺席,確實令許多人感到遺憾,他的猝然發病也令人關注,讓喜愛他的觀眾和讀者們頗為擔心。

提到崔永元無法趕赴此次大賽,《美文》副主編穆濤說,原來定得好好的,結果突然發生這個事情,讓人有點措手不及,也挺遺憾的。據瞭解,小崔可能是心臟方面的病。穆濤表示,昨日先是由小崔的助手王國正(音)給他打來電話,告知主辦方小崔來不了了,實在抱歉。中午12時許,小崔自己又打來電話,說真的不能趕赴西安了,他感到非常遺憾,並一再說「其實我一直都挺想去的」,他自己也沒有想到會這樣,住院後就處於24小時監護期,「醫生不讓我亂動」。穆濤說,聽小崔電話裡的聲音和氣息,病得挺嚴重的,小崔說自己胸腔「好像有個什麼東西」,去年他病的時候醫院甚至還給他發過病危通知。穆濤代表「美文大賽」主辦方勸小崔多注意休息,不要過於勞累。對於崔永元未能前來,是否因為生病以外的其他原因,穆濤予以否認。

按照崔永元給穆濤打過來的那個手機號碼,記者回撥過去,只聽到在一段彩鈴聲後,電話被轉入了移動秘書臺,小姐溫文爾雅地說:「你好,這裡是……」如此三番,記者無法確認崔永元的病情。作為賈平凹約請的重要客人,崔永元使西安媒體處於「高度戒備狀態」,早早動手準備採訪事宜,但他最終卻無法前來。幾年來,關於崔永元長期忙於工作而積勞成疾的說法,一直在央視和媒體間悄悄流傳,現在他又馬不停蹄地打造了《電影傳奇》和《小崔說事》等欄目,身兼多職,可謂重擔在肩。其實,當年退出《實話實說》時,崔永元的身體健康狀況就成為媒體關注的熱點,而關於他患上心臟病的傳言也一度甚囂塵上,許多人猜測這架人氣頗旺的「螢屏機器」一直在「帶病運轉」。記者還電話聯繫瞭解放軍總醫院急診科,昨晚6時許,對於24小時監護的說法和是否轉到其他科室,急診科的值班小姐表示不太清楚,只是說「反正病人不在我們這兒」。

報導說,央視近來針對主持人出臺了不少禁令和規定,對看似風光的主持人實行「嚴管重罰」制度,而崔永元的病情,不知是否也能讓央視展開另外一番思考。因為有李雪健痛罵某自由撰稿人「咒我死」的先例,名人病情更是成為一樁不應為外人道的隱私,不能輕易去碰、去揭、去議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