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俠侶》確定周迅演小龍女 遭金庸強烈反對

發表:2004-08-03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昨日獲悉,《神雕俠侶》劇組於7月30日召開緊急會議,最終確定了該劇女一號小龍女的人選---周迅,這大出所有人意料。 
 
  據中華網8月3日報導,此前關於劉亦菲是否能演小龍女的猜測頗多,實際上劇組對劉亦菲的感覺一直是「雞肋」---沒找到比她更合適的,但她又不是最合適的。於是張紀中幾日前便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提到由周迅演小龍女比較合適,這實際是在投石問路,但並沒有聽到太多反對的聲音,於是周迅出演《神雕俠侶》就成了可能。  
  
  有人認為,從年齡上講,周迅確實比劉亦菲合適,但無論從氣質,還是形象上看,周迅太世故也太成熟了些,演黃蓉還勉強過得去,演不食人間煙火的小龍女實在有些不合適。
  金庸一直是讓劉亦菲出演小龍女的最有力的支持者,據說,得知周迅出演小龍女的消息後,金庸非常生氣,並專門給劇組打了電話交涉此事。金庸的意見必定是有用的,但開機在即的《神雕俠侶》恐怕再也經不起換角的風波了。此外,因為周迅的檔期原因,原定於8月11日開機的《神雕俠侶》已改在9月初開機。  
  
  周迅出演小龍女的消息,讓大家對近期異常激烈的楊過之爭更加關注,黃曉明不冷靜地大曝內幕,引發聶遠所屬公司更不冷靜地發表了一篇將矛頭直指黃曉明的聲明,讓楊過之爭已趨於白熱化。

  據瞭解,小龍女的確定對楊過人選的確定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截至發稿前,記者一直在撥打張紀中、黃曉明、聶遠的手機,但是始終處於轉移或關機狀態,看來三人目前對此事都還比較謹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