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發布對非法綁架張雲鶴的曲植凡、王洪軍、齊大壯等的追查通告

發表:2004-08-05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8月3日「查國際」發布對山東省曲植凡、王洪軍、齊大壯等非法綁架並關押法輪功學員張雲鶴的追查通告。

據通告介紹,張雲鶴2001年5月在青島市散發法輪功真像資料被發現後,被迫離家出走。2002年2月回到青島後被綁架。此後,被關押在青島市大山看守所半年。在山東省公安廳的直接介入下,張雲鶴被轉往異地,繼續關押。從2002年張雲鶴被綁架至今,當地公安局、「反邪教辦公室」和「610辦公室」一直刻意掩蓋此事,拒不通知其親屬。

張雲鶴的丈夫鄒松濤原係青島海洋大學(現名中國海洋大學)1999年碩士畢業生。因為不願放棄修煉法輪功,於2000年11月3日在山東省淄博王村勞教所被迫害致死,年僅28歲。張雲鶴的女兒年僅4歲,不得不由他人代為照看。張雲鶴的親屬曾就張雲鶴被非法綁架關押及鄒松濤被殺害一事打電話給中國司法部勞教局,對方聲稱知道鄒松濤的事,並曾做過處理。但實際上殺害鄒松濤的凶手鄭萬新仍在山東省章丘市官莊鄉的山東省第二勞教所任職,並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通告公布迫害張雲鶴一家的主要犯罪人員名單,他們是:山東省公安廳廳長曲植凡;山東省 「610辦公室」副主任史尊衡;青島市「反邪教辦公室」處長齊大壯、付處長張勇;青島市「610辦公室」王洪軍、耿世驤;青島市大山看守所副所長孫偉軍;中國公安部相關人員;及殺害鄒松濤的凶手:山東省第二勞教所鄭萬新。

通告宣布,「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在迫害張雲鶴一案中涉嫌負有主要責任、犯有嚴重罪行的以上人員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及配偶和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電話:1-617-325-3481 傳真:1-617-325-872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信箱:PO BOX 365326, Hyde Park, MA 02136, USA
網頁: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