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上海幫又聚北戴河 第二中央要滅亡

作者:作者:李建平 發表:2004-08-07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8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中組部部長賀國強,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徐才厚,國務委員、國務院秘書長華建敏,國務委員陳至立,以及中央組織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教育部、科技部、國防科工委、人事部、衛生部、解放軍總政治部等有關部門負責人,不顧2003年6月下旬,胡溫新屆中央為了樹立接近基層和親民形象,下令中共黨、政、軍、人大、政協五個系統的主要官員,今年夏季將不到北戴河辦公,各部委負責人在此期間外出和休假,均須按照有關規定,不得擅自去北戴河等地避暑的禁令,公開對抗中央,聚集北戴河,並美其名曰:慰問抗典功臣。

去年8月筆者在《大紀元》上有兩篇文章:《上海幫齊聚北戴河,中共驚現兩中央》,《八月二日北戴河會議無儀有鬼》,對此有過較為詳盡的闡述。這裡就不再做過多論述。

歷史總是驚人相似,事隔一年,上海幫又聚北戴河,不過這一次卻和上一次大為不同。

據新華網2004年08月05日21:35報導,08月0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黃菊,8月5日上午在北戴河座談。座談由中組部部長賀國強主持,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王剛,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軍委委員、解放軍總政治部主任徐才厚,中國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華建敏,國務委員陳至立等高層都出席了座談會。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曾一度傳出北戴河會議將恢復,但最終胡溫仍頂住壓力,照樣取消北戴河會議,並在7月23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上通過九月舉行四中全會及會議議題。

如果蘋果日報報導屬實,可以證明這次北戴河會議,也是違背中央禁令,至少這是一場不正常的會議;因為截至到現在,我們沒有看到任何恢復北戴河會議的報導,這說明去年中共中央關於取消北戴河會議的禁令仍然有效。

既然去年中共中央關於取消北戴河會議的禁令仍然有效,這次北戴河會議必然是一次不正常的會議,既然不正常,十六屆四中全會即將召開,我們更需要注意今年的這次北戴河會議。

今年的這次北戴河會議,上海幫雖然在人員上比上一次更為壯觀,增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黃菊,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但上海幫其處境和上一次卻大為不同。

上一次江澤民挾天子以令諸侯,上海幫也是兵強馬壯,飛揚跋扈、如日中天;這一次江澤民卻是江河日下,眾叛親離,無力對抗中央;上海幫也是盡現頹勢,紛紛表態擁護中央。不論是江澤民在7月26日全軍深入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經驗交流會代表上,一反常態地表示:「我軍是黨絕對領導下的人民軍隊,歷來以黨的旗幟為旗幟」,公開向胡示弱;還是7月31日解放軍八一招待會上曹剛川公開棄江擁胡;還是胡錦濤對十六屆四中全會議題的掌控,以及七月二十八日,曾慶紅在雲南抗災工作的指示,開口胡錦濤總書記、閉口執政為民,都已經表明江系中央即將崩潰。由於胡溫的努力,由於胡溫得到全國上下普遍肯定,江澤民挾天子以令諸侯的局面肯定要結束了。面對即將召開的十六屆四中全會,面對曾被上海幫嚴格控制的中共主流媒體含沙射影江澤民霸著軍權不放的報導,上海幫這次齊聚北戴河,肯定另有一番滋味。這番滋味表面上是: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心頭卻是:上海幫又聚北戴河,江系中央要滅亡。

今年9月在北京召開中國共產黨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這次會議主要議題,一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員會報告工作,二研究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問題。

這都是上海幫無力改變的。就是上海幫妄想利用「宏觀調控」,拉攏地方諸侯,挑戰胡溫,挑戰中央的設想也已經完全失敗。陳良宇「向溫家寶發起全面的、正面的攻擊」,不但失敗,也被證明已成為胡溫主動出擊,上海幫全面退卻的開始。

去年8月2日,上海幫兵強馬壯,蔚為大觀,齊聚北戴河,不顧中央禁令,公然對抗胡溫,對抗中央。事隔一年,上海幫又聚北戴河,不過這一次,卻是江系人馬為江安排後事的一次大聚會,不論上海幫對對即將召開的十六屆四中全會有何打算,我都衷心祝願江澤民先生,學鄧小平先生「全心全意地願意當老百姓」,早日入土為安;我也呼籲上海幫尊重憲法,尊重歷史,消除江澤民違法亂紀的第二中央。

也許上海幫諸位要員認為,這不是第二中央,即使這不叫第二中央,上海幫執意這麼做,這也起碼不符合中共歷來都強調的要搞「五湖四海」和「克服山頭主義」的精神。胡錦濤先生新政之初,和上海、和江澤民有淵源的中共要員,不顧中央禁令,傾巢而出,這有沒有第二中央的味道,大家自有公論,歷史自有公論。

這次北戴河會議,上海幫如此招搖,這自然和即將召開的十六屆四中全會有關,這自然和江澤民即將崩潰有關,上海幫之所以如此不顧一切,招搖過市,和江澤民赤膊上陣如出一轍,都是為了顯示強勢,顯示團結,避免上海幫過早瓦解;至於形勢能否符合上海幫意願,中國人民將拭目以待。

2004年8月6日於山東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