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劉曉慶稅務風波後首次亮相商業演出

發表:2004-08-07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8月6日晚,經歷稅務風波後的劉曉慶首次回川,在威遠縣舉行的紀念羅世文誕辰100週年演唱會上首度公開亮相商業演出。頭紮馬尾的劉曉慶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演唱了她的經典曲目《大碗茶》,並分別邀請她的好友和台下觀眾一起演唱《劉海砍樵》、《夫妻雙雙把家還》。

昨晚10時左右,晚會進行到一大半時,後臺出現一陣騷動,一聲「劉曉慶來了」將正在欣賞歌舞的觀眾的視線扯向一旁。在主持人極具煽動性的介紹下,穿著紅色中式服裝、紅色磨砂牛仔褲,紮著頭髮,手拿黑色折扇的劉曉慶出現在上萬威遠觀眾面前。

「威遠的朋友你們好,我是劉曉慶,也是四川的女兒!」劉曉慶用熟悉的鄉音給大家問好,立即博得現場如雷的掌聲。緊接著,笑容燦爛的劉曉慶用四川話跟大家套近乎,使得現場氣氛異常融洽,經受了頗多磨難的劉曉慶也因為家鄉人的熱情,眼睛一直紅紅的。






久違舞臺多年的劉曉慶昨晚顯得很興奮,一曲《前門請吃大碗茶》讓人不得不佩服劉曉慶紮實的藝術功底,不但吐詞鏗鏘有力,而且,隨著音樂手勢動作也是分外舒展。一首唱罷,劉曉慶請出自己以前在達縣的戰友,兩人合作一首湖南花鼓戲《劉海砍橋》。

「我現在想請威遠的觀眾和我一起唱《夫妻雙雙把家還》,有哪位勇敢的男士能和我搭檔?」此話一出,場下舉起了數千隻手,一名身材矮小的男士成為了幸運兒。劉曉慶剛把話筒遞給他,另一名身著紅色T恤的男士勇敢地衝上舞臺。「一妻多夫!兩個一起唱!」劉曉慶幽默的語言讓全場哄然大笑。三人載歌載舞,很是默契。男友阿峰看到劉曉慶的出色表演,也不由得哈哈大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