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笑拳: 偷渡未必致富 挨打可以發財

發表:2004-08-09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花要戴大紅花,挨打要挨美國人打 …… 這不是戲謔調侃的笑拳歌謠,而是千真萬確的中國式真理。昨天時尚的偷渡致富,因為失敗和死亡風險較大,現在看起來也不是什麼發財的好路子。挨打索賠,卻由於成本最小回報率最高,可以說眼下正是許多中國人翹首以盼一夜成為百萬富翁的捷徑。

趙燕何許人也?自費還是公差跑到美國商務考察,又如何被警察暴打了一頓?說老實話,縱然笑拳八小時之外馳騁網壇,對此類社會新聞的興趣不是太大,我寧願笑看一個叫狼的在論壇一會兒罵娘,喜歡欣賞他一會兒又人模人樣地跑到音樂時空裡大侃柴科夫斯基。笑拳有時無聊,也情願寫點歌謠,諷刺一下這類新時代的拳子;或者一頭埋到影音頻道裡,下載一生也看不完一世也聽不盡的聲色犬馬。

不想事情急轉直上,趙燕的事情一夜間鬧到中美外長級那裡,索價五百萬美金。論壇左邊有個叫真老百姓的竟然提議為趙燕立個牌坊;當然論壇那右邊廂有個叫偷笑的立即反唇相譏她是婊子。一起小小的警民誤會衝突,突然演變升華到如此地步,卻是笑拳始料不及的了!

點擊博訊大紀元看天下,打開萬維多維新世紀,中國人在神州因為沒有暫住證挨打,因為信仰法輪功被酷刑殘殺,因為上訪被押被打的事件可以說無日無之。儘管網路有多少愛國誌士仁人為之奔走呼叫,中國依然我行我素,神州照舊血淚橫流。中國歷史上最大的手刃親兒屠殺案當屬六四,十五年過去了,整個世界千呼萬喚,中共獨裁專制政權依然鐵石心腸,中國人民始終沒有討到一個公道的說法。

前不久美軍虐俘事件曝光,鬧得全世界媒體沸沸揚揚。事情鬧得太過分了,笑拳笑罵這次美軍虐俘事件,真好像自編自導自演,他們這麼搞的目的,就是要讓全世界看到,地球上無論走到哪裡,比較起來還是美軍最優待俘虜。弄到最後,連被虐待的伊拉克俘虜仍然想要移民到美國去。

中國政府現在把趙燕事件擴大化,其實,鬧了半天,也還是為美國的自由民主制度作了宣傳。美國警察打人固然不好,但是,從十多年前的美國黑人被打事件發展到洛杉磯暴亂,結果受害人得到應有賠償,直到美國這次對趙燕事件的處理,人們都可以看到,美國的司法制度相對來講,的確是世界上最公平的。

不是嗎,當年鄧小平處理六四動用了坦克機搶,還說飛機大炮還沒派上用場;現在中國警察打人如同家常便飯,動用酷刑大搞逼供信舉目皆是,人民哪個敢講一句真話。這次把這樣一件小事反覆在外交上和媒體上炒作,結果也只能給中國人一個啟示:即使是挨打,也要挨美國人打!五百萬美刀, RMB 開玩笑啊!


西元 2004 年 8 月 8 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