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喊: 到底美國是中國的敵人,還是俄羅斯是中國的敵人?

發表:2004-08-09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堅持美國是中國的敵人的有兩種人: 1,共產黨和共產黨灌輸出來的糞青們。 2,糊里糊塗地認為美國太強大,會妨害中國的崛起;美國會怕中國經濟發展了,和美國爭市場。

共產黨和它的糞青們的觀點,不值一駁。倒是那些糊塗觀點,需要清理,不要成為共產黨的俘虜。

美國二戰以後,經濟上成為世界上一國獨大。 他為什麼要援助西歐,讓他們都發展成為強大的經濟呢?他為什麼扶植日本經濟發展呢?日本經濟可是後來老跟他爭市場啊?

他只能這樣做,全世界都經濟衰敗,它的商品賣給誰呀?

可他為什麼只援助西方,不去援助東歐呢?東歐那時在斯塔林控制之下,斯塔林同意嗎?

(二)俄羅斯,就是俄羅斯。許多人把他誤認為是民主國家,是民主國家的朋友;這是很危險的。

葛爾巴喬夫是個立志爭民主的可敬的志士,只是他不善權謀,他被中共喬裝的友誼所迷惑。 對中共策劃的軍事政變,毫不覺察。對蘇聯這個多民族國家,在關鍵時候將會分裂,也無預料。因此,對在特殊情況下,葉利欽篡奪民主改革的勝利果實,毫無戒備。

今日的俄羅斯,其掌權集團,普京集團;乃是蘇聯的獨裁統治的貼心保鏢,KGB 的骨幹分子。這些人相當於中國文革時期的康生這些罪惡分子。這些人脫掉共產黨的外衣,不管他換上什麼外衣,他們都是一夥犯罪份子。本質上和共產黨完全一樣。

他們對中國,和沙皇俄國,斯塔林,一脈相承。過去,他們強佔了烏蘇里江以東大片領土。現在,如果新疆獨立,他們就有可能插手,妄圖吞併。所以,我們今天要和維吾爾人民加強友誼;他要吞併,我們才能援助。注意,抗日戰爭時期,斯塔林就曾對新疆動過手腳,只是被國軍阻止;為此國軍一個師(大概只有幾千人)犧牲在戈壁灘上。--見當時師長寫的回憶。師長的名字記不得了,可在 GOOGLE 搜索。我也是搜索來的。

看今日,普京對戈魯吉亞。俄羅斯就挑動喬治亞的少數民族,阿布哈茲 鬧獨立,近日喬治亞的新任總統,就宣布對俄羅斯的頭頭們坐的去黑海度假的游輪 ,要開火以示報復。俄羅斯的頭頭們說:「不要緊,我們從陸路走,不坐船。」

(三)沙俄,斯塔林,普京到今天還強佔我們的烏蘇裡以東大片的領土,怎麼辦?中國現在人民不當家;沒有話說。等,等中國共產黨倒臺了;人民當家作主了。經濟真的而不是假的發展了,國力強盛了, 30年之後,讓我們的子孫和他講話。看看子孫們如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