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稚趣語 (1)

發表:2004-08-10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天,小羽和他媽媽出去玩,媽媽指著路上的一隻流浪狗說:「看,那小狗沒了爸爸媽媽,多可憐!」

  小羽愛憐地看了看小狗,點了點頭。

  第二天,小羽在路上見一名男人牽著狗在前面走,高興得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看,狗狗有爸爸了!狗狗有爸爸了!」他媽媽嚇得急忙摀住她的嘴。

*安安老師的男朋友今天來幼兒園看安安老師,小朋友們見有人來,都急著去表功,一起跑到安安老師面前大喊:「老師,老師,你爸爸接你來了。」眾老師暈。

*這天,媽媽帶著嘟嘟外出,在小區門口遇見一個比他小得多的小妹妹,小妹妹湊上來一定要親親小哥哥,可嘟嘟不好意思,就是不讓,急得小妹妹快要哭了。媽媽趕緊說:「你就讓小妹妹親一下吧,聽話!」 小妹妹一聽就又湊了過來,剛要親,嘟嘟突然向小妹妹敬了個禮,旁邊的大人都愣愣的。媽媽問他:「你幹嘛敬禮呀?」嘟嘟悄悄說:「噓!我裝警察叔叔嚇嚇她!」

*安安老師叫小多多做運動,不然會越長越胖。安安老師問她:「小多不喜歡運動嗎?」小多說喜歡。「那你為什麼不好好跳繩?」 「因為我不愛跳繩,因為我不會。其實我喜歡足球,因為足球只要看看就行了,不用真跳。我和爸爸都喜歡足球運動。」

*媽媽講她小時候的故事給嘟嘟聽,當她講到在小河裡戲 水、偷摘橘子、到田裡捉青蛙時,嘟嘟拍著手說:「好棒!媽媽,倘若我能早一點認識你就好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