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以撒謊為職業的中共話筒趙忠祥

作者:作者:張林 發表:2004-08-12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話筒趙忠祥長期玩弄女醫生饒穎,並迫使饒穎墮胎流產,使饒穎遭受了巨大的精神和肉體創傷。在受到控告後,趙忠祥先是卑劣地謊稱他根本就不認識受害者饒穎。而當饒穎向法庭出示大量鐵證後,他又繼續無賴地說:「我就是跟你認識,不等於我就跟你上床了;我跟你上床了,不等於導致你懷孕了;你懷孕了,你就去做人工流產,這跟認識不認識有什麼關係呢?她就是想證明我跟她上過床!就這麼簡單。大清的法律就說,捉姦要雙,捉賊要贓。一個人滿大街嚷嚷著誰誰跟我睡覺了就成立了?那你們都得人人自危啊,對不對啊?逮著誰就是誰嗎?跟我合影的女孩多了,頭靠在肩上的,現在可以拿出一摞來,都告我那我就完了。」

這位一生都在宣講中共政策法規的中共中央電視臺1號話筒,在碰到自己的問題時竟然要用大清的法律來衡量,而不引用共產黨的政策法規來檢討。可見他雖然一生為共產黨效勞,內心卻從不相信共產黨,更不相信共產黨的政策。他曾經宣講的一切,都是在糊弄世人罷了。

而當饒穎的律師透露,饒穎掌握著跟DNA鑑定有關的證據,證明他們曾有過密切接觸。趙忠祥便進一步無恥地詭辯說:「是不是她半夜偷著找我弄的啊?什麼叫 DNA,DNA能說明什麼?坐實了也就是我跟一個女人發生了一段婚外情。我周圍的人都有這麼多的情人,我並沒有覺得他們就是社會中的敗類,並沒有認為他們就是階級敵人。就算我真欠她3800元,還給她錢的時候,我還要她開一個收據,我還要報銷呢。我跟貪污幾十萬的貪官是一個檔次嗎?跟殺人、放火、販毒是一個檔次嗎?」

在一段話真是無恥之極。他一邊在證明他周圍有權有勢的同僚們都在養二奶三奶,都很正常,為什麼他不行。其實問題也就出在這裡,一般的貪官污吏雖然對老百姓窮凶極惡,但對情人還是出手闊綽的。而趙忠祥,卻是一個好色又吝嗇的無賴,蹂躪一個女人多年,不僅不給人家一點回報,連把人家搞大了肚子,去做流產的手術費都不肯付。這種無賴,不僅一般的流氓看不起,連貪官污吏們也看不起,所以才把他拋出來作為人們茶餘飯後的笑柄。

趙忠祥貪財是出了名的,他曾應邀到山東某貧困縣參加一回義演,演出開始之前,他突然提出必須給他20萬,否則就要踢場子。那些貧困的父老鄉親們驚呆了,懾於他的名頭和權勢,大家只好勒緊褲腰帶,東挪西借,滿足了他的貪婪。後來一位元山東記者路見不平,撰文揭露,並鼓動貧困縣的人起訴他這個無賴。趙忠祥聞訊大怒,公然向媒體宣稱:「這是在破壞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這是敵對行為,這是階級鬥爭新動向!地方政府必須嚴厲查處!」整個一個毛主席的口氣!

趙忠祥貪婪的嘴臉在他的講話中也暴露無遺,他說,就演算法院判他該付3800元流產手術費,他還要拿回去找單位報銷。也就是說,他姦污婦女,把人搞大了肚子,做流產的手術費還得共產黨出!他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優秀的共產黨人!

趙忠祥還窮凶極惡地倒打一耙,要反訴饒穎。他聲稱:「我是一個越鬥越勇的人。不管在什麼樣的逆境中,只要我一息尚存。毛主席當年講「小小環球,有幾個蒼蠅碰壁,嗡嗡叫」,我們難道不能學習偉人這種氣度嗎?」看來,趙忠祥是以毛主席的接班人自居的,他確實繼承了毛主席的卑劣、無恥、好色、好鬥的流氓秉性。在鐵證面前不僅從不認錯,反而還要反攻倒算,倒打一耙,死纏惡鬥下去。

中國法院卻在受害者饒穎擁有大量鐵證(包括可用於聲紋鑑定的趙忠祥與案情有關的錄音帶)的情況下根本不受理受害者饒穎的控訴狀,更充分地說明,趙忠祥這類流氓還是得到有關領導的堅定支援的。其實,趙忠祥是個老流氓了,住在央視大院裡的人都知道。我80年代初在大學的時候,同宿舍有個同學就住在央視大院,就知道趙忠祥每天上班都要去醫務室調戲侮辱女護士。因為得到了某位中央領導的明確支援,趙忠祥有恃無恐,女護士們個個敢怒不敢言,有些怯懦的,就被趙忠祥給姦污了,還不敢告他。饒穎能有勇氣告他,實在是很不容易的。

每當我在電視裡看到趙忠祥、倪萍這對無恥男女令人肉麻的歌功頌德、粉飾太平時,我就憤憤然地想,這對狗男女究竟是極端弱智呢?還是極端無恥呢?現在看來,他們兼而有之。而且在他們身上,這兩種卑劣品質互相影響,互相促進。在中國人民都飽受共產主義鐵蹄蹂躪,受盡苦難的時候,他們決心以人世間最噁心的諂媚來為自己混點臭名和黑錢。

趙忠祥因為弱智而受到信任,成為黨的話筒。而為了滿足貪婪的慾望,得到特權和庇護,趙忠祥便更進一步的無恥諂媚。伊拉克戰爭使伊拉克謊言大師薩哈夫名揚世界,以前人們說張召忠是中國的薩哈夫,其實中國真正的薩哈夫乃趙忠祥也,而且非他莫屬!

趙忠祥還聲稱:「抹掉我這個人是可能的,抹掉我這個符號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是一個時代的印記。」的確,趙忠祥這個符號,就是無恥吹捧共產主義罪惡、美化共產主義暴行的謊言家的另一種詮釋。人們將來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段被他們這夥騙子愚弄的慘痛歷史。

趙忠祥和所有他們同類的騙子都深信:謊言重複千遍,就會成為真理;而只要有所收穫,他們就敢撒任何謊、造任何謠。其實這些騙子和其他危害極大的罪犯並無本質的區別,甚至對社會的危害更大。這些罪惡,和趙忠祥說的貪污、殺人、放火、販毒罪行並無不同。如果非要仔細對比,完全可以定趙忠祥販毒罪,與其他販賣海洛因、搖頭丸的毒販不同的是,他終身狂熱地、不遺餘力地販賣馬克思主義精神鴉片,毒害中國人民!

當然,實現民主制度以後,中國人也可以寬容一點,就像美軍不起訴薩哈夫一樣,人們也不起訴趙忠祥,只把他當成笑柄。或者,索性就把他當成世界各地都有的蒼蠅,任他們嗡嗡再叫好了。聽說美國一個地方,為了保護8只蒼蠅,曾拆毀了一幢價值800萬美元的住宅。但是我們中國,在幾億人還在貧困裡掙扎的時候,蒼蠅又這麼多,顯然不能付什麼代價保護起來。所以中國大地成千上萬的趙忠祥們或蒼蠅們,還是自覺收斂一點為好,盡量少撒些謊,少做點惡,免得那時連退休金也領不到,只能吃100多元的低收入保障,慘澹度日。


(轉載自《議報》158期 http://www.chinaeweekly.com)(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